吃完梵谷~~


又有另一位同事....煉哥下班要過來跟我們碰面


但因為他對中壢不熟   不然本來要叫他過來梵谷吃飯的


後來只好改去西堤  結果西堤要到8:40才有位子


想說改去陶板屋好了~~結果也要8:00才有位子


是怎樣啦??不是說經濟不景氣


才禮拜五的晚上餐廳都滿滿滿


 


後來仔細想了想要吃什麼好


想到格友小雲朵之前介紹中壢新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雖然吃過台北的  但其他人沒吃過   帶他們來去吃好了


結果剛好有人取消訂位所以臨時多了位子


 


 



聚北海道昆布鍋~~~位於2F


位子算滿多的  但還是滿滿的客人


一桌走了又另一批客人接著


 


 




樓梯口的盆景


 


 


 



很認同上面那句話~~~朋友  家人  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真的~~~~


 


 


 




套餐有2種價位


一種是$330 菜色在這


 


 




另一種則是$530


我們三個都選了這個套餐


 


 






餐具~~有加蔥的醬料被我換掉啦


 


 


 



湯頭是北海道昆布湯跟昆布麻辣湯


 


 




湯頭是昆布滋養湯


三種湯頭各有各的特色  我覺得都滿好吃的


 




開胃菜


也是建議由右邊開始吃起



  




糖心蛋


用叉子將蛋剖成兩半之後  再沾取和風醬汁一起食用


蛋白的部份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口感


蛋黃汁液整個往外流出


 


 


 



 


 




綜合時蔬拼盤


裡面有我愛吃的大陸妹


我還在想以後不曉得可以不可以用高麗菜換大陸妹呢?!


 




嫩肩牛小排主餐


 




大麥豬肉主餐


 




雪花牛肉拼盤


老實講~~嫩肩牛小排跟雪花牛肉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丫


到底差在哪裡??


 


 




一整桌滿滿的食物


上菜的很快~~我一整個措手不及,不知該先吃什麼好


 


 




梅子醋


小C很愛的梅子醋~~說喝起來有初戀的感覺


我們三個也覺得很好喝,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總共跟服務生要了兩壺...結果都喝光了


而且要帶有一點冰沙更好喝


如果溶掉之後口感就沒這麼好了


 


 





  
 


精緻手工創意拼盤


雖然看起來都很好看很精緻


但不曉得是我太挑食了嗎??我並不特別愛吃


吃來吃去的火鍋料就那幾種


 





日式芍粉


加在麻辣湯底裡真的很讚~~只是份量真的有給他很少


 


煉哥點的是北海道黃金稀飯


送上一碗白飯等我們吃的差不多時


服務生會過來製作黃金稀飯


但後來因為煉哥說他吃不下了  所以我們也沒看到黃金稀飯到底如何製作的??


 






乾杯...生日快樂


這是我們每次乾杯都會說的話


沒特別意義啦~~


 


 




跟愛美乾個杯  有發現照片中的玄機嗎??


 



 


 



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堡


煉哥一直說很好吃喔


 




我的精燉桂花赤豆饌


不會太甜很好喝


 




愛美的芋香薏仁釀


 


 




水果


但我們一整個飽到不行


不是它的餐量很多,而是因為我們都不餓去吃了這一餐


今天的我一直呈現在很"飽"的狀態


 


 




我記得我之前吃有洛神冰沙


那時還覺得好好喝


可是今天卻沒有  而且看到別人桌上都有


於是詢問了服務生 他說那是招待的


經過一番溝通服務生就說直接招待我們


但喝起來沒之前的好喝


 


 




送了三張優惠券下次可以使用


後來我才發現...下次要消費"4客套餐"


 


 





櫃檯的精油~~散發淡淡的清香


 


 



樓梯間的燈飾


好像月亮高高掛


 




看完之後有很心動嗎??


冬天到了又是吃火鍋的季節了


想吃的人可以過來試試喔


 


97.11.1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