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4


 


祭完五臟廟後,下一個景點是離板條大王不遠的九芎湖的陳家農場(昀姐上網Google的)


結果,非假日的九芎湖超級無敵冷清的


 


所以我們也沒上去陳家農場決定往回程方向走


 


想找楓葉看看,於是便前往石門水庫的楓林大道看能不能幸運遇上楓紅


 

 

 




 

 

尋找楓紅中

 

 

好長好陡的階梯啊

 

 

上次走下去,上來要了我半條命耶(心裡有點驚驚,待會走不上來可怎麼辦才好?!)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

 

 

沒有楓紅的跡象,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有吧

 

 

所以我們決定派大妹三不五時來觀察一下,有楓紅時趕緊通知我們


 

 

 

 




 

 

綠綠的也不錯看,幫大妹拍了一張也請大妹幫我拍了一張

 

 






 

 

昀姐掌鏡

 

 

我們要準備往上走嘍,趁還有體力時趕緊拍一張

 

 

 




 

 

昀姐想一鼓作氣的往上衝,還沒到頂點他也不行了

 

 

不過他還是第一名,我是最後一名

 

 

我跟大妹又被偷拍了

 

 

 

 




 

 

接著步行到霸頂

 

 

好舒爽的景色喔

 

 

 

 

 


 

 

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今天是好悠閒的一天

 

 

不疾不徐的走完行程,很棒的感覺

 

 

 





 

 

哈哈~~又被偷拍了

 

 

 




 

 

 

爬上嵩台,從上俯望石門水庫的景色

 

 

我......又是最後一名

 

 

第一名的昀姐又在上頭捕捉我們姐妹〞狼狽〞的模樣(其實應該只有我狼狽啦)

 

 

 

 

 





 

 

昀姐想到要拍跳躍的畫面

 

 

哈哈哈~~~超級爆笑的,貼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笑一下

 

 

面目猙獰的我

 

 

 

 




 

 

可是我們真的很認真喔

 

 

 




 

 

有跳起來的FU了

 

 

而且好幾張曝光的照片,昀姐跟我妹都笑翻了

 

 

但其實我〞真的〞有穿安全褲啦

 

 

 

 




 

 

耶!!!跳高高

 

 

好好玩喔,但好累喔

 


 




 

 

後來發現這個角度拍過去好美喔(幫昀姐拍跳高高時發現的)

 

 

背景像一幅畫似的

 

 

 

 





 

 

我 VS 大妹

 

 

接下來就是〞賞心悅目〞的合照嘍

 

 

給各位欣賞一下嘍

 

 

 

 




 

 

我 VS 昀姐

 

 

 




 

 

昀姐 VS 大妹

 

 

恭喜大妹在今天被我跟昀姐鼓吹之下,也敗了一台NIKON J1

 

 

 

下次出門就是NIKON 三姐妹了

 

 

 

 




 

 

三人合照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喔

 

 

真希望每天不用上班,想出來玩就可以出來玩

 

 

心情好輕鬆喔~~~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明天還是得乖乖去上班

 

 

不然怎麼有錢可以出來黑皮~~你們說是不是啊?!

 

 

 

期待下次的出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