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31




首先~~感謝nice姐姐送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的精緻昆布鍋套餐兩張




這幾天天氣比較涼了




回家的路上突然好想吃鍋物喔




但咳嗽不能吃辣的,只能吃些較溫和的




於是想到了有聚的餐券可以用




好在不是假日,所以當天晚上有位子




外面飄著毛毛雨,找了附近的停車場居然都客滿




只好停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過來













一入門就看到這大大的「聚」在迎接我們









樓梯旁的造景




好高的花盆丫













樓梯間的燈飾,一球一球的~~











餐點有兩種可以選擇




一是北海道嚴選套餐NT$540












一是精緻昆布鍋套餐NT$349




雖然我們拿的是精緻昆布鍋套餐的券,但如果要選北海道嚴選套餐也可以




只要補差額就可以了,很人性喔~~














這次來多了一組濾泡泡的工具











讓我懷念的味噌沾醬




想當然~~我會另外要求沒有蔥花的醬料




不過這口味跟外面的不太一樣,有點帶烏醋的酸,吃起來較不膩口喔









這次來的吃法也不一樣了




一端上來的鍋子裡面只有少許的湯




會先讓客人試喝湯頭的味道及辣度,如果OK才會加湯




如果不OK會再調整湯頭的味道,真是愈來愈〞功夫〞了




我是負責試喝昆布鍋湯頭的,昆布的味道真的好濃郁喔




而且我喝了很多湯,回家也不會有口渴的感覺喔(讚)














先送上精緻時蔬(加上精緻兩字就不一樣了)












菜盤似乎都大同 小異




比較不同的是印上〞聚〞字樣的豆腐











除了玉米荀(我不敢吃)、絲瓜(皮沒削很乾淨)我沒吃之外




其它食材都進到肚子裡了




大陸妹只有兩三片...真是吃不過癮















牛豬雙拼主餐










特寫肉片











雪花牛肉拼盤













油花算滿多的,所以吃起來口感較嫩












手打蝦仁漿




有沒有看到蝦仁的身影??很真材實料喔











蟹絲花球+鯛魚燒  雙拼










蟹絲花球,真的搞的像一朵花一樣




看起來很美










鯛魚燒~~也是一道看起來很美觀、精緻的食物




不過老實講,這類的東西我都不愛吃耶,吸引不了我













昆布烏龍麵VS日式芍粉










梅子醋~~我等到冰融了才喝




不過這玩意要在帶有冰沙時喝起來口感才讚













日式芍粉就是要下辣鍋才好吃




而且煮久一點也不會過於軟爛,還是很有Q勁的(好好吃喔)














肉片我喜歡涮昆布鍋




感覺較吃的到肉的鮮味




不過吃鍋大爺時,我喜歡放在辣鍋涮肉














肉片我喜歡沾著味噌醬一塊入口




好香好濃郁的味噌醬喔













nice姐姐除了送上套餐的券,還有多兩張手打鮮肉漿的兌換券




不過一次只能兌換一張




而且等了好久都沒送上來,是後來再詢問時才發現〞漏溝〞(台語)了













仔細看,那帶有點橘色的就是蝦仁了








鯛魚燒的〞剖面圖〞











甜點:桂圓黑木耳釀(熱)




因為天氣有點冷,所以我們都選了熱的甜點




其實人家也好想吃「北海道金橙奶酪」這道甜點喔











黑木耳也有補血的功用




要認真加減吃一點,桂圓放的份量也很多喔




上頭還灑上桂花




只是一直吃到桂花硬硬的













最後送上涼糖




袋子上頭寫著〞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說的一點也沒錯




不管是家人、同學、朋友....等等




找個時間偶爾聚一聚,感覺真的很好唷~~~




雖然今天用餐有些許讓人不開心(破壞了我對王品集團服務親切的印象了)




但後續接到店長的關心電話,其實也沒那麼不滿意了




只希望以後他們能改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