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6


新手機用了一個多月,遲遲沒有貼保護膜


在使用時實在很怕刮傷


剛好niec也買了新手機說要去買保護殼


逛了幾次中原都沒看到什麼人在賣、也沒看到中意的


於是提議要去中壢觀光夜市看看


果真~~~中壢觀光夜市就有好幾攤在賣


既然要來中壢觀光夜市,晚餐自然就在這裡解決啦


出門前,我就一直在想要吃牛排、但又想吃麻辣豆腐


因為無法一次吃兩種,只能選一種嘍


結果~~~還是去吃了牛排(因為又懷念高麗菜絲+千島沙拉了)



這一次換了另一家吃吃看







黑鬍子牛排,位於中壢觀光夜市內


就在新明路153巷口旁









上次經過就看到生意很好


早就列入口袋名單嘍








飲料


天氣有點冷,所以我向冷飲  SAY NO !!!!









牆上還有電視喔


還有大大的價目表








超大的,我想近視眼也都能看的很清楚吧









點餐嘍








點好餐,店員送上玉米濃湯及餐具


本以為只有一碗,店員有提醒,喝完要續碗可以告知店員喔~~


湯頭感覺是有用高湯下去熬煮


因為我有吃到一根雞骨頭,還有雞肉碎肉末





可是~~~~店家居然沒有我最想吃的生菜沙拉耶








nice點的雞腿排 NT$120








鐵板麵有油麵及通心麵可選擇


我們都選了通心麵









我試吃了一塊雞腿排,雞肉很軟嫩


搭配店家調製的醬汁還滿好吃的










沙朗牛排 NT$120


它們家的醬汁跟外面有點不太一樣


說黑胡椒醬也不是、說蘑菇醬也不是


感覺像是綜合體,但卻滿好吃的









食材放在鐵板上熱騰騰的端上來


發出滋滋滋的聲響









趁熱趕緊將蛋翻面、打散


再擠上蕃茄醬(一成不變的吃法),但就愛這個味










牛肉吃起來感覺帶筋的部位比較多


但卻不會有咬不爛的窘境


味道還OK~~~










最喜歡把蛋+通心麵+蕃茄醬混合一塊吃


下次來有點想只點通心麵就好


因為感覺這一點點吃不過癮啊~~~


喝了一碗濃湯、再加一份牛排,我飽了


玉米濃湯也沒辦法續碗了










貼了保護膜的手機








手機殼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的,因為之前已經買一個了


但看nice在挑,我也覺得這款素色的雖然很簡單但卻很好看


所以也買了一個


今天很滿足~~~吃了想吃的牛排,還貼了很久就想貼卻沒貼的保護膜(感覺有件事做完,安心了)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我下次再來吃你~~~




延伸閱讀:100.10.24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延伸閱讀:101.09.04 正一牛排(中壢觀光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