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3



禮拜六的早上跟朋友、大妹去costco購物


回來往中壢方向(要陪大妹帶小孩去看皮膚科)


經過金陵路時看到好幾片花海


在車上的我們(查某郎)都發出讚嘆的聲音


最後...昀姐終於開口了〞要不要停下來拍丫〞


二話不說,馬上將車子停在路邊下車拍照去








一整片橘色的花海


正所謂數大便是美,真的好漂亮喔


難怪吸引很多人下車來拍照(或許有些人是專程來的哦)










橘色花海中,有一朵顏色比較深比較特別的









盛開的花朵,美極了








怎麼可以不跟花海一起合照呢?!


不過今天天氣好好喔,所以我們都覺得好熱喔


尤其.....我們都穿長袖













跟丫萱拍了好多張


因為他很合作、很佩合的開心比YA


小蕊一直低頭玩手機,還吵著說很熱










拍完合照當然也要來個獨照一下嘍









再請昀姐幫我合照一張


但照了好幾張小蕊都閉眼了


只有這張〞勉強〞可以


看小蕊那表情又站在最前面擋鏡頭真想把他踹走(壞阿姨)





後來昀姐想往有向日葵的田走


結果發現還有一小段,於是就放棄了


再加上天氣真的太好了(太熱了)


我們只照了一下就離開了




晚上跟昀姐聊著聊著,我們決定隔天一早再來去拍


=======================================================

101.11.04


今天要拍的景點有兩個:


一個是上次大妹去照的波斯菊花海、一個是昨天看到的向日葵









這個點是在龍潭成功路上(長頸鹿幼稚園對面)


假日可將車停在幼稚園前面的空地上,非常方便


一停好車就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各種顏色好漂亮啊













還滿大一片花海的









還有人在錄製客家歌的MV


聽著聽著,愈聽愈好聽


而且我獨自亂走在拍照時,有聽到拍MV的先生說


請那位妹妹不要走到那裡(咦???好像在說我耶)


趕緊默默離開那裡


那另外那位先生還是一直往我這方向走過來


然後對我說:麻煩你不要走到那裡,會入鏡,謝謝~~~


難怪我想說怎麼都沒人走到那裡去拍照啊









我被花朵包圍了,好幸福喔









紫色







粉色






粉橘色








各種顏色的花朵交織成一幅美麗的景色








右邊有一位先生騎著白馬在花海中奔馳著(據說是村長先生)









太陽不大,可是我眼睛就是睜不開,真糟糕內


怎麼拍都不好看,算了~~~還是認真拍花好了!!!















很美吧~~有沒有很心動呢??趁現在花朵正盛開、天氣還不會太冷


趕快出門走一走吧~~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花海喔







後記:拍了一陣子,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原以為只是毛毛雨)


沒想到愈下愈大,大家紛紛躲雨、不然就走人


我則躲到車上避雨,整片花田只剩昀姐一人撐著傘在拍(給他拍拍手,太強了)



========================================================


下一站來到金陵路上的向日葵花田








藍天白雲、盛開的花朵、綠樹~~~好個美不勝收的景色啊







一朵朵盛開的向日葵













看著盛開且立著直直的向日葵就覺得很精神抖擻的感覺














這麼美,忍不住又想跟向日葵一起合照


站在向日葵中拍一下吧


昀姐幫我連拍,但我實在想不出來要擺什麼姿勢啦~~~傷腦筋內




















向日葵花海真的美翻了








金陵路上有好幾塊橘色花海喔


看起來都好茂盛好美喔~~~


改天有時間再來去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