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1 耶~~萬聖節快樂

今天跟往常一樣,一大早就直奔外婆家帶小表弟

而今天也剛好是國中母校的運動會

所以晚一點要去參觀一下順便去看看還在就讀國中的詠哲表弟&小敏表妹




離要去運動會還有點時間

我的小白已經變成小灰了,趕緊幫它洗個澡

而小表弟在旁邊一直吵著要幫忙....但又覺得他幫不了什麼忙

後來乾脆叫他幫忙擦擦小白的屁股吧








瞧!!!他挺認真在擦的

而且有模有樣喔











擦過的地方是挺乾淨的,只是〞大部份〞的地方都沒擦到

最後趕緊轉移他的注意力,換我自個兒上陣










九點多來到母校

 剛好趕上小敏表妹國一新生的健康操

小表弟一直吵著要找表妹...於是帶著他到隊伍後面去

結果.....小表弟跑到隊伍後面大喊〞阿敏〞

結果他的同學都轉過去看小敏表妹,害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因為每個人都穿的一樣

小表弟叫完後,跑回來很心灰意冷的跟我說〞我找不到阿敏〞

而此時,健康操也結束了,我就帶著小表弟去找小敏表妹.......超爆笑的啦

有時小孩就是這麼的天真可愛











找完小敏表妹換去看看詠哲表弟嘍

一直待到十一點多....等到小妹打電話來

就出發去桃園遠百嘍

遠百開始做週年慶了,小妹說想去買東西

於是就陪他一塊去逛逛嘍~~~~~













來到桃園。。。。

之前就聽滿多人提到老賊壽司,最近看電視也有在報導

於是去大遠百前先來這裡買壽司當午餐

因為不好停車(停車格都停滿了)

於是請大表妹跟筱筠表妹下車去買

也順便請她幫我拍照

好在她平常有看我部落格的習慣,知道我要拍些什麼

看。。。。長長的排隊人潮,都排到隔壁店家跟馬路上嘍

但因為壽司都是做好的,所以不會等太久啦









愈來愈接近嘍







快排到門口嘍








店門口的櫥窗










櫥窗裡各式各樣口味的壽司

因為大表妹有吃過,我叫他做主,看想吃什麼口味就拿什麼口味









聽說他的百香果口味很特別也很有名喔










我們買了四盒









這是蘆筍口味的







裡面除了有蘆荀還有生菜、沙拉、蛋皮、小黃瓜.....

這口味我喜歡(好像跟生菜沙拉沾上邊的都很合我的胃口)











百香果口味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青木瓜絲做成百香果口味的

個人覺得不是挺喜歡這種味道的

但吃起來很清爽








起司口味的









這味道我也喜歡......好吃







肉鬆口味+豆皮








肉鬆就平常比較吃的到的口味了

不過也很好吃,也是我愛吃的口味

至於豆皮包白飯部份我就不愛吃啦

幾乎都是小表弟吃的








茶碗蒸

蛋吃起來很滑嫩,而且隱約有高湯的味道

裡面有魚板、香菇、蛤蜊,雖然料沒有很多

但整個味道吃起來很棒







味噌湯

裡面滿滿的豆腐....我是沒有喝啦.....但表妹也很推薦這碗味噌湯喔










老賊壽司的地址跟電話(就在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不遠處,還滿好找的)

想去吃的人,要耐心等待排隊喔

今天吃的壽司+味噌湯+3碗茶碗蒸才$220.....很便宜吧(3大一小吃)

下次有機會想在店裡食用,順便看看到底有哪些口味可以挑選

更多資訊可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喔

↓↓↓

桃園老賊壽司









吃完好吃的午餐準備開始逛街嘍

不過我今天沒打算要買,純粹只是陪小妹來逛逛、順便帶小表弟出來走走






今天的小表弟好不聽使喚喔~~像脫了疆的野馬

好不容易等他睡著了

我將他帶給正在誠品看書的表妹,不然抱著他逛街,我的手跟腰會斷掉喔








這幾張圖是有故事的........

本來小表弟躺在表妹大腿上睡覺

但表妹覺得不舒服也一直引人側目

於是就用他的背包給小表弟當枕頭睡在旁邊

後來走過去的人都會多看幾眼

表妹覺得很不好意思

於是













把小表弟叫醒了

小表弟也有點生氣說〞我不要睡了〞










但是還是敵不過瞌睡蟲的召喚

〞度姑〞起來了....哈哈哈

這張度姑的樣子好可愛哦









後來只好把他放在角落讓他好好的睡

而表妹就在離他不遠處的地方

感覺很像遊民、流浪漢的感覺



題外話:小表弟腳上穿的涼鞋是我帶他去買的

所以每次他穿時,都會跟我說〞這是姐姐買給我的〞







逛到三點多,小表弟也醒了,我們準備回家了

在高速公路上時,看到天空的雲好美喔

於是我們跑去大園的〞第三航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