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寫部落格的用意是紀錄日記也是抒發心情的地方


但因為種種原因.....變的有些話不能直接寫


所以覺得有點困擾


 


98.10.22 天空不作美....傍晚時分開始飄起了細雨


好在雨勢不是太大


儘管下雨還是澆不熄我們的熱情......吃飯去


臨時找了家餐廳,方便.好找.好停車的~~A to Z想像餐廳


之前專科同學聚會有來過這裡


但好像是去年的事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英文字母,從A到Z,單字能有多少種排列組合?光是想像,就夠讓人頭昏!利用此耐人尋味的無限想像空間,想像AtoZ以此概念命名!想像AtoZ提供近1600坪的寬敞空間加上無國界料理的自由概念,邀請喜愛天馬行空想像的你前來享受無拘無束的用餐氣氛!值得一提的是,AtoZ餐廳面積僅佔1600坪的四分之一,加上,刻意使用落地窗與外界相隔,打破室內與戶外界線的空間規劃,不難感受經營團隊想要營造開闊空間美學的用心!此外,AtoZ還設計一座戶外大型噴水池,夜幕低垂,在燈光透射下,光影水舞變化之姿,浪漫情調湧現!


 


 





一進去門口的這張8字型沙發就讓人很想躺上去


白天確定要來時就已經訂好位了


而且特別要求"沙發區"的位子喔


想說坐起來才舒服,可以好好聊天


 


 


 




還有歌手現場演唱喔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現在空無一人


後來用餐時歌手來了.....也演唱了很多首歌


唱的挺不錯的喔


 


 




 


吧台&廚房


 


 




點完餐(採自助式,點好餐拿到櫃檯結帳)


想說閒來無事去二樓參觀一下好了


一上去樓梯就看到這幅景象.....還滿漂亮的


 


 


 




水晶燈看起來好美喔


因為二樓沒有客人所以燈光沒有全部打開


如果全開我想會更美吧


這裡的座位很像吃"快炒"會坐的桌椅


 


 


 




二樓有很多種座位.....這只是其中一種


 


 


 


 




啊~~~照不好啦


 


 




和風沙拉~~有生菜跟水果


醬汁稍微鹹了一點,不過滿好吃的


素食餐點的沙拉是沒有洋蔥的


 


 





豬排飯的沙拉.....差只差在有無洋蔥而已


 


 


 




附餐的飲料


點任何餐點可任選飲料.....$70


如果超過$70只需補差額就可以了


 


 




風味豚骨豬肉鍋$260


 


 


 




精選海陸總匯鍋$350


 


 




菜盤的特寫


料還滿多的啦......不過很多我都不太愛吃


煮好後都夾給別人吃了


 


 




我的想像泡菜牛肉鍋$320


泡菜的湯頭略顯酸了一點


 


 



 




日式豬排蓋飯$250


 


 




這豬排蓋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附贈的小菜.....應該是花枝吧


 




小菜


 


 




百香果青木瓜


 


 


 



想像蔘菇鍋$360


看到香菇我又想吃了.....於是要了一小碗的菇來吃


湯頭很讚....很好吃喔


 


 


 






我忘了這是什麼燉飯(但這道是屬於素食的)


但點的人說滿好吃的




 




燉飯







小菜~~豆豆









素肉筋之類的









看起來很多料的湯









這是我分來的菇菇


每一種菇類我都試吃一點,很好吃


下次應該要點蔘菇鍋....因為我覺得比泡菜鍋好吃


再加上又有我愛吃的菇類











吃飽後一直聊天


其實一直都在聊(吃飯配話啦)


所以嘴巴饞的我們又叫了一份鬆餅來吃


這是焦糖鮮奶油鬆餅.....還不錯吃


而且我吃最多






聊到九點多~~因為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於是就散會了


 











地址在這裡喔









不知道路的....地圖在這裡


就在新屋交流道附近找的地點喔










想像餐廳


http://034941599.travel-web.com.tw/








專科同學聚餐─想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