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雙十國慶小舅媽有放假

所以今天不用帶小表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嘍~~



下午二點跟仲介約好要看房子

所以中午吃完飯稍微瞇了一下

看完房子後,先去肯德基吃個東西

因為回到家之後就好好的大睡一覺

所以先把〞晚餐〞吃好










憑優惠券點了份咔啦雞腿堡餐$89

好喜歡裡面生菜跟沙拉的口感喔










附餐的可樂我改成了熱黃金香柚茶

也補了差額









好大一塊雞腿喔

外層炸的酥酥脆脆的

搭配著生菜一口咬下去~~~歐伊細







很少一個人這麼悠閒的坐在肯德基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及行人

要說是很悠閒還是要說很〞孤單〞





坐在裡面、吃著漢堡、喝著飲料、想著事情、看著路上的人

觀察別人的舉動....也挺好玩的












剛好座位面向十字路口

又坐在2樓的位子所以視野還不錯喔

吃完後就回家睡覺去嘍~~~

很無聊的一天吧!!








話說~~秋天來了,接著冬天又要來了

秋冬最怕的就是皮膚乾燥

那天跟小C聊到我是〞乾妹妹〞

結果小C就送了我一瓶綿羊油乳液

是小C託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








秋天來了....拿出來用用

淡淡的香味挺滋潤的










一堆英文~~~都不認識我啦


不過用起來有效果最重要嘍








謝謝小C~~~


謝謝他曾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帶我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雖然他不知道我那時心情不好)

謝謝他帶我過了人生第一個萬聖節

謝謝他帶我去台北吃好吃的餐廳~~TOROS、坐了我一直很畏懼的美麗華摩天輪

謝謝他送我的鍺能量項鍊

謝謝他送我的綿羊油乳液......




他說....有些窩心是要放在心裡的

所以....我將這些感覺裝在心裡

窩心的、開心的、傷心的......統統裝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