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0    經過〞無緣〞的Hello Kitty餐廳

想說都來了,就在外面拍拍照再回去好了




小妹叫我到對面馬路拍整間餐廳門口

站在店門口的是我的小妹喔




門口櫥窗擺了很多Kitty的東西

很多路人都停下來猛拍照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愛Hello Kitty

但來到餐廳看到這麼多有關Kitty的東西還是覺得很開心






櫥窗裡面的產品

可能都是做成Kitty的樣子

所以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上面的草莓看起來很新鮮很可口的樣子

蛋糕旁邊也貼了很多Kitty的臉~~





草莓跟Kitty好像還滿配的

我發現很多產品上面都有草莓




小蛋糕





Kitty的臉~~看起來是很可愛啦

但吃起來不知道好不好吃??




這個蛋糕~~草莓乳酪

因為有乳酪,感覺上應該是不錯吃





黑森林 ~~~





右邊那個看起來好好吃喔~~真可惜沒能訂到位




小妹還帶我進到餐廳裡面叫我拍照

因為他連座位都是Kitty的頭型喔

但我不好意思照

想說下次有機會來吃時再拍就好了~~


裡面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消費

我想小朋友來到Hello Kitty餐廳一定很開心

因為連我這個大人都覺得很興奮

到處都是Hello Kitty的東西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用餐,再跟各位分享嘍




有要帶小朋友去或本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大安路一段、忠孝東路口)
(02)2711-1132
open time: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