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0


 


不要懷疑~~~你(妳)沒有看錯~~~


 


這篇文章真的拖了很久


 


繼上一篇....終於把手機的相片傳至電腦後


 


加上發懶....所以這篇文章到現在才〞孵〞出來


 


 


趁著春節假期快結束了,再加上今天〞終於〞放晴了


 


發霉了的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但...一直以為天氣不會好轉、相機也沒充電....一整個無言


 


害我今天只能用手機拍照


 



 


來到了淡水的真理大學~~久仰了它的校園很美的傳言


 


 


 


 



 


這看過去一點都不像是學校吧?!


 


像什麼風景區之類的


 


想必在這上課一定很幸福吧~~


 


 


 


 



 


很喜歡這個景色的FU~~~


 


 


 




 


很復古的建築物~~很有書香氣息的學校


 


 




 


不曉得這算大門嗎??


 


 


 




 


建築物配上樹木、夕陽~~~還滿美的


 


 





 


這張沒有夕陽~~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少用手機照相的我~~有點生疏的拍著照


 


 


 






大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瀑布


 


還滿多人跟這瀑布合影


 


 



 


幫流鼻涕的小表弟照一張


 


身上的哆啦A夢背心是文在大潤發買的


 


因為小表弟很愛A夢~~於是過年沒什麼好送他的,就送這件背心當過年禮物好了~~


 


 


 



 


小表弟很開心的一直要我幫他照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上了A夢的背心...特別想拍照


 


 


 


 



 



 


有梅花耶~~~咦??年代太久遠了


 


我居然忘了是梅花還櫻花了


 


 


 




 


搞不清楚這些建築物是什麼??做什麼用的??


 


只是覺得滿特別滿好看的就一直亂拍嘍


 


 


 



 


下山時...小表弟很無奈的蹲在地上


 


因為他說他好累、走不動了


 


但....也沒人抱得動你吧


 


 


 


 


 


 



 


下來後....路口就是紅毛城了,小時候來過幾次


 


本來要收門票的,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不用收門票就想說進去走走看看好了


 


 


 


 


 



 


像城堡的門口...但被我照的有點模糊


 


 





 


可愛的信箱


 


裡面有販售名信片哦~~~可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朋友哦


 


 


 


 




 


郵筒


 


 



 


裡頭有很多東西可以參觀


 


也有很多人來這裡拍夕陽


 


 


 


 



 


很漂亮的建築物


 


這跟真理大學看到的建築物感覺都很像


 


很像淡水街上〞紅樓〞的感覺


 


前面有一大片草地,看起來整理的很好


 


不知道能不能走進去??但都沒看到有人在草地上行走...我想應該是〞禁止進入〞吧


 



 






 


看我穿著棉襖出門


 


也忘了這天的天氣到底有多冷??但我記得我有喝天仁茗茶的冰珍奶丫?!


 


那我為什麼還背件這麼大件的外套丫


 


唉唷~~想不起來了.....真是糟糕


 


 


 


 



 


穿外套太腫了.....趕緊脫掉再照一張


 







好在春節假期結束前天氣有放晴了


 


才有這機會出來走走~~~


 


不過過年期間,八里、搭渡船、淡水老街人都超多的~~


 


下次還是不要過年時來才不用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