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22


 


梅姬颱風來襲....但仍澆不熄我們要去吃吃喝喝的慾望


 


早上起床見風雨不太大還是堅持按照預定行程往天母出發


 


其實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坐火車上台北


 


行程是:小銅板牛排+小禮堂(買禮物)+咖啡弄or米朗琪下午茶+逛東區


 


但因為下雨所以改為開車去天母


 


 


 


 


 


 



 


上網做了功課~~查到這家LA PASTA義大利麵屋


 


照著地址很順利的找到了店家


 


下車步行至餐廳時,剛好沒下雨


 


不過進到餐廳沒多久就開始下起了陣雨...老天保佑


 


今天的雨都是一陣一陣....時大時少


 


逛街時鞋子都溼透了~~~~下雨天出門真麻煩啊~~~


 


 


 




 


剛進餐廳時接近中午十二點.....店裡只有幾桌的客人


 


心想...怎麼生意不太好丫???


 


後來用餐到一半往後看~~~~哇!!!餐廳都滿了,還有人在侯位呢


 


 


 




 


各種麵類


 


廚房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幫我們準備著美味的餐點


 


 


 




 


桌號很特別是用刻的喔


 


 


 


 


今天是非假日有商業午餐


 


但我們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都沒點商業午餐


 


依舊點了一般的餐點然後+100元升等套餐(湯+麵包+飲料)


 


後來有點後悔加100元....因為套餐的東西我沒特別愛吃


 




 


凱薩沙拉NT$110


 


好好吃~~我大概吃了一半多吧~~


 


我想再來一盤我還是嗑的完的


 


 


 




 


香蒜麵包


 


感覺上面那層塗的很厚,吃起來也滿香滿夠味的


 


但冷掉吃好像就不太好吃了~~~


 


 


 




 


洋蔥湯~~~沒有濃湯,大妹又選了蕃茄湯,要點不一樣的所以選了它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洋蔥絲...很豐富


 


 


 




 


蕃茄湯~~一樣是料多味美


 


 


 



 


借大妹的蕃茄湯照個相


 


 


 


 




 


大妹正準備拿我們點的菜單要給我拍照,我就順便連她一起拍進來了


 


 


 


 



 


沒想到它的飲料這麼快就上了


 


吃的措手不及,太多食物陸續送上來都不知道該先吃什麼才好


 


 


 





 


大妹選了新鮮檸檬汁、我則點了榛果奶茶


 


不過....50嵐的榛果奶茶比較好喝


 


但糖是另外加的,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沒加糖時喝起來本身感覺就有點甜味了,所以我就直接醬喝了


 



 






 


奶油南瓜起司雞肉筆尖麵(商業午餐裡是貝殼麵,因商業午餐不能更改麵的種類,所以我才沒點)


 


味道屬於較清淡的,奶油味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


 


 


 






 


大妹的蕃茄雞肉筆尖麵


 


我笑說看起來很像蕃茄炒蛋+義大利麵


 


 


 



 


味道屬於比較重的,試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因為大妹吃了她的麵再試吃我的就覺得沒什麼味道了


 


 


 



 


一整桌的食物~~但我還是將凱薩沙拉嗑完才開始吃主食


 


上面的雞肉我不愛吃就挑給大妹吃


 


 


 



 


餐後水果


 


芭樂跟鳳梨很新鮮也很有甜份~~~為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2人今天總共吃了這些,花759大洋


 


 


 




 


店家地址在這裡~~我們吃的是天母店喔


 


天母也有好多美食喔~~~但不知道到底哪間比較好吃??


 


如果有覺得不錯的~~也請格友們給點建議吧


 


不管是天母或台北市區的都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