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部落格發現回應裡有人恭喜我上了精選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也不知道哪一天又得到了奇摩的厚愛讓我上了精選




精選內容:【新屋】99.06.25 尚品雅宴農莊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不想整理部落格...


 


頂多上傳照片發表文章就已經是.....


 


所以很多人的回應我都沒有回也沒有到各位家回訪~~~只能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最近心裡很亂,千頭萬緒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總覺得自己該做些什麼??感覺一直在弄部落格是否太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很亂很亂很亂、很煩很煩很煩


 


雖然依舊在吃喝玩樂.....可是.....其實內心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99.08.28


 


本來是約好要一塊回觀音海邊玩的


 


大妹都準備好〞家司〞、買妥〞乾糧〞


 


但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今天的海邊之行是取消了


 


後來我們換了地點.....去三峽老街逛逛吧~~~~


 


天氣還是很炎熱~~逛了一會兒....就趕緊找個地方坐下涼快一下



 


這是我的綜合黑糖剉冰


 


剉冰加上黑糖總讓我感覺特別好吃、冰起來有黑糖的香


 


只是...我明明是點粉條....但卻來了假扮粉條的米苔目


 


但我不太愛吃那麼多的冰....不過我這碗有三分之二的冰是小蕊吃的


 


不得不誇他小小年紀吃冰的功力真的很驚人...算是一項才藝吧


 


 


 




 


大妹的八寶冰


 


 





 


老媽的招牌芋頭牛奶冰


 


我不愛吃甜品的芋頭...但這不愧是店家招牌...芋頭真的滿軟爛


 


 


 


 



 


芋頭的份量也滿多的而且又不會過甜、再淋上濃濃的煉乳


 


 




 


老爸的薏仁豆花


 


我也愛吃薏仁莫非是遺傳到老爸


 


 


 




 


店家復古的擺設


 


上頭好多大頭寶寶喔


 



 



 


大同電鍋跟大同電扇


 


 


 


匆匆結束了三峽老街的行程


 


本來老爸想回家了...但看老媽跟大妹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了花岩山林(上次老媽看我跟大妹去拍的照片直嚷嚷說下次要去)


 


今天終於帶他來了


 


結果沒想到遊客居然這麼多....車子只能停在山路邊坐接駁車上去


 




 


今天是假日所以一人要收入園門票NT$100...但可以抵消費啦


 


 




 


MENU


 


 




 


桌墊是編織的還滿有質感的


 


杯子也很漂亮喔~~我挑了一個黃色的杯子


 


雖然只是喝水...但拿著漂亮的杯子喝心情也感覺比較好


 




 



 


看了看菜單我還是點跟上次一樣的四川麻辣火鍋+美國頂級霜降牛肉NT$400


 


 



 


牛肉、蛋、白飯一碗、還有沾醬....沾醬是芝麻醬比一般外面的沙茶+醬油的沾醬好吃多了


 


 




 


裡面很多火鍋料及菇類


 


 


 



 


老媽的原味鮮蔬鍋+紐西蘭羔羊NT$400


 


 


 


 




 


大妹的義式花香干貝奶油細扁麵NT$420


 


 


 




 


老爸的松子野菇素香炒飯NT$380


 


 


大妹跟老爸的餐點還有附玉米濃湯+麵包+生菜沙拉....我一整個又忘了照


 


喝了一口大妹的玉米濃湯真的好好喝喔


 


想單點一碗...問了服務生,是玉米濃湯+麵包+生菜沙拉NT$80


 


可是我只想喝濃湯所以後來就沒再加點了


 


 


後來的甜點跟飲料我也沒照...不知道是煩心的事太多了還是怎樣


 


一整個很沒有照片的FU


 


 


 


吃飽了就到〞後山〞去走走吧


 



 


老了嗎??感覺最近照相看起來就很憔悴


 


 




 


幫他們照一張


 


 



 



 


這個觀景台我們〞玩〞了好久


 


自己設定來張合照...不過有點暗就是了


 


 



 


 






 


老爸老媽都不太愛照相,但我覺得出門就是要多拍些照片


 


老了好回憶丫


 


像我最近就常在回憶以前的照片


 


 




 


跟小胖萱照一張


 


臉圓圓的超可愛的,再配上那西瓜皮頭髮


 


 




 


老爸跟萱這張表情都好可愛喔


 


其實我老爸本來就是個很可愛的爸爸~~~


 


 


 


 



 


天色還沒好再去附近的步道走走吧~~


 


 



 


看過去....一山還有一山....整片綠綠的


 


心情也很舒暢


 



 


 


 


 


準備要回家了


 




 


合照


 


後來覺得少了我內~~所以請了路人幫我們合拍一張合照


 


 


 



 


我都有來了怎可以少了我呢?!


 


而且這張全部的人都有看鏡頭喔~~


 


照完這張我們就回家了


 


 


 


延伸閱讀:99.06.16 三峽老街


 


延伸閱讀:99.06.16 三峽花岩山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