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7

上次幾步之差...所以沒現場候位到hot 7

不死心的我們,決定電話訂位(電話訂位也得等到一個月後) 

這任務交給眉吟男友~~振宏

怎知.....要打去訂位時都電話中

據描述,打了一百多通的電話,後來電話通了...訂位額滿了(真是給它晴天霹靂)

但...我們真的很想吃呀

所以約好時間後,振宏當天特別提早2小時候位,才讓我們得以品嚐這道美味

 

DSC_9659.JPG

hot 7新鐵板料理~~是王品集團新推出的平價料理之一

價位$290+10%服務費

當天~~我們早上十點多就到了(振宏可是九點半就來了,拿到了第1號的號碼牌)

誇張的是~~門外已經好好好多人在等著候位了

門口還有"奉茶",提供冰麥茶讓候位的消費者飲用

 

 

 

DSC_9664.JPG

眉吟跟欣倩也到了

還不能進去就先來拍拍照吧

但此時大妹小孩早已經餓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我也是~~)

因為出門八九點,如果吃早餐,十一點多吃午餐似乎早餐還沒消化完

所以我們只好當作brunch來吃

 

 

DSC_9665.JPG

再請眉吟男友幫我們這群查某來張合照

我身上這件上衣,是失心瘋花了九百多元買的

今天第一次穿,且在來的自強號上,因為車廂人很多

列車長經過時,他腰間的魔鬼氈從我身後〞ㄌㄨ〞了過去

我不小心輕聲尖叫了一聲!!!結果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趕緊檢查我的衣服~~~嗚......它被刮花了一小塊(後面材質是類似雪紡紗)

沿路上我一直心疼的哭喊著~~~~

 

 

 

回歸正題~~

終於,我們快可以進去用餐了

因為我們可是現場候位1號...這時又要再次感謝勞苦功高的振宏(眉吟男友)

趁著還沒人進場,我好想進去拍但又不好意思

後來趁自動門打開時趕緊咔嚓

服務人員看到有幫我按自動門的開關(讓它開久一點)

我索性問說可以進去拍??結果.....可以耶

但因為還沒人進來我也不太好意思非常隨意的拍

 

DSC_9671.JPG

簡單明亮的收銀台~~~小姐...你是在瞪我嗎??

 

DSC_9663.JPG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店內座位有分鐵板區跟一般座位區

一般座位區較適合聚會用餐,因為聊天方便

坐鐵板區就真的很有吃鐵板燒的fu

但因為人家想拍照,當然要坐鐵板區較方便嘍

無奈!!詢問服務人員時告知,座位都被訂走了

 

DSC_9669.JPG

牆上以鮮艷的顏色繪製出各種蔬果

 

DSC_9670.JPG

這一面則是高麗菜園

椅子排的好整齊

乍看感覺椅子並不是非常好坐、舒適

但實際坐起來還不錯~~

 

DSC_9667.JPG

這是另一種座位區

我們就是坐這種的,面對面用餐其實聊天真的方便多了

再加上我們有帶小朋友

靠牆的座位則是有軟墊的座椅

上頭的燈飾滿漂亮的

雖然走的是平價路線,但裝潢跟用餐環境卻是一點都不馬虎

 

DSC_9672.JPG

從入口往內照,店裡是屬於長形的環境

雖然還有很多座位是空的,但都有人預訂或現場候位的

所以這次與鐵板區座位無緣了

 

DSC_9673.JPG

就坐時,桌面都擺設好了

整體感覺就好舒服喔

 

DSC_9681.JPG

menu是大紅色的,還印了鏟子的造型在上頭(好可愛)

 

DSC_9682.JPG

翻開來看看要點什麼?

大概看了一下後,等大伙兒點完我再來點

因為想盡量點不一樣的,才能多拍一點食物(所以往往都不能吃到自己非常想吃的料理)

 

DSC_9683.JPG

hot 7新鐵板料理$290+10%服務費

總共有7道料理,所以取名hot 7(我猜的,哈)

有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御食(魚香炊飲+黃金泡菜)、甜品

另有兒童餐$209+10%服費費

兒童餐少了蔬菜類的(沙拉、時蔬、黃金泡菜)

 

DSC_9674.JPG

王品就是這麼貼心~~沒點餐的小朋友都有東西可以吃

這是提供給小朋友的鳳梨冰鑽

 

DSC_9675.JPG

我們的鳳梨冰鑽~~不常喝也不愛喝冰沙的我

覺得這杯好好喝喔,鳳梨的味道很重,感覺很像在喝鳳梨果汁(只是多了冰沙的口感)

味道很天然,不會像有色素或過甜的口感~~好好喝

 

DSC_9676.JPG

貼心的王品就是這麼貼心

送上鳳梨冰鑽後會詢問是否不喝冰的,可改成熱茶

結果眉吟因為不能喝冰的所以改成了熱茶

但我們一直在他身邊說~~~鳳梨冰鑽好好喝喔~~~

 

DSC_9680.JPG

餐具的擺設

還用了架子,感覺不會直接碰到桌面很衛生

而且還是臭萱提醒我說~~阿姨,這個(指餐具)你拍過了沒??

小小年紀,該不會以後也是愛拍一族吧

有可能喔,因為他常常拿著一個不知名的東西當相機亂亂拍,還會說..拍的不好再刪掉

明明就假裝拍、還能說假裝刪掉~~小孩的世界真是純真呀!!

 

DSC_9686.JPG

stand by的主廚們~~好吃的料理就靠你們嘍

 

DSC_9688.JPG

首先送上沙拉~~附上酸酸的醋醬

沙拉的種類有好多種喔,除了非常常見的萵苣,還有蕃茄、杏鮑菇、玉米筍、腕豆、洋蔥

上菜時聽到配沙拉的醬汁是酸的口感時,有種不太想吃的fu

 

DSC_9690.JPG

但光吃生菜又太清淡了,只好淋上店家提供的醬汁

結果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多了

配上沙拉,整個就是爽口呀

雖然生洋蔥吃起來有點點嗆辣的口感,但並不是非常明顯

所以我能接受

 

DSC_9691.JPG

看著主廚們在鐵板上做著各式各樣的料理

趁著鐵板區人還尚未就定位,趕緊帶著相機來拍

這道~~感覺像是在做壽喜燒(我猜的)

 

DSC_9700.JPG

銀杏牛蒡雞湯

其實我不知道銀杏吃起來味道如何、牛蒡我也不太敢吃

但沒人點這道湯品,只好我點

沒想到,湯頭喝起來竟如此濃郁好喝~~哈哈哈

 

DSC_9712.JPG

原來銀杏長這樣,碗裡一片一片很像薑片的就是牛蒡

 

DSC_9701.JPG

和風牛筋清湯

湯頭也是很鮮美,我有試喝一口還不錯

 

DSC_9702.JPG

山藥芡實排骨湯

在準備試喝時,大妹說好喝

結果我一喝.....確實是不錯喝,屬於較清淡的口感

但相較於我的銀杏牛蒡雞湯,我的真的好喝多了

趕緊叫大妹品嚐一口,也是這麼覺得

所以這三道湯品,個人覺得銀杏牛蒡雞湯名列第一

而且裡面的雞肉很大塊、吃起來也很軟嫩不柴

 

DSC_9703.JPG

主廚開始進入主餐部份

鐵板上擺了很多食材,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還有爆香好的蒜酥及醬料....

 

DSC_9707.JPG

兒童餐的湯品~~玉米濃湯

是我唯一沒品嚐到的湯品

大妹說,口感也是很奶很濃郁,只是放冷了之後喝....太奶了(有點噁)

 

DSC_9708.JPG

香煎櫻桃鴨腿

 

DSC_9709.JPG

櫻桃鴨腿都切成約一口的大小

直接入口非常方便

 

DSC_9711.JPG

DSC_9710.JPG

建議先吃原味

亦可搭配旁邊的黑胡椒醬或胡椒鹽一起取用

 

DSC_9717.JPG

品嚐一塊~~口感算軟嫩的

不像想像中的鴨肉感覺是硬硬柴柴的

而且單吃就有淡淡的味道

 

DSC_9713.JPG

嫩煎豚五花

 

DSC_9714.JPG

DSC_9715.JPG

煎到〞恰恰〞的豚五花

外層帶點略脆的口感及淡淡的香味("恰恰"的關係)

 

DSC_9716.JPG

除了原味還可搭配蒜酥及芥末胡椒鹽

不過我不愛這種蒜酥,我覺得炸的太乾了(眉吟超愛的,叫他盡量食用)

我還是偏愛吃了嘴很臭的生大蒜(哈)

 

DSC_9719.JPG

但都附了,也要來試試味道如何

一塊豚五花配上二片蒜酥~~其實也還不錯啦~

 

DSC_9721.JPG

但我覺得配上芥末胡椒鹽更好吃

帶點芥末的嗆辣味,但又不像哇沙米這麼的辛辣

好吃耶~~

 

DSC_9726.JPG

黃金照燒雞腿

兒童餐的主食只有黃金照燒雞腿,沒有其他選擇

不過,份量跟一般主餐的一模一樣喔

 

DSC_9727.JPG

雞腿肉表皮也是煎到"恰恰",再佐以照燒醬汁

 

DSC_9728.JPG

看著這一塊一塊的雞腿肉,怎能不讓人食指大動呢

 

DSC_9729.JPG

除了淋上的照燒醬外,另外還有胡椒鹽可以做搭配食用

但我覺得光照燒醬就很有味道了

 

DSC_9730.JPG

雞腿肉就是雞腿肉~~真的很嫩

 

DSC_9731.JPG

香蒜炙燒牛排

總覺得這道牛排的顏色很不討喜

乍看實在很像燒焦的牛排(哈)

 

DSC_9732.JPG

牛排的選擇較多~~有蒜酥、黑胡椒醬及胡椒鹽

 

DSC_9733.JPG

但仔細看還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DSC_9734.JPG

DSC_9735.JPG

看個人口味,愛配什麼佐料吃就配什麼

但我覺得只簡單沾個黑胡椒鹽吃就很好吃了

而且可以吃到牛肉原本的鮮味

 

DSC_9736.JPG

綜合以上餐點~~是不是覺得平價消費也能有這種擺盤

所以,我當然也要來〞上菜〞一下嘍

 

DSC_9738.JPG

咬下一口....牛排還是保有紅紅的肉質

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只是牛排的表示我覺得沒有特別的突兀,是今天點的餐點中排名最後的

 

DSC_9718.JPG

時蔬:高麗菜

眉吟跟欣倩覺得口味太淡,所以只吃了一些

服務生在收拾桌面時有詢問是不是不合口感

眉吟說覺得太清淡了,服務生便說會反應給廚師(這就是王品的"大心")

但大妹那兩個小鬼卻是吃的不亦樂乎耶

後面不夠還跟我要壘~~是怎樣!!

 

DSC_9724.JPG

這個時候上菜的速度就略快了點

主餐上完接著上時蔬,沒多久上了魚香炊飯+黃金泡菜

大概有感覺出我們覺得上菜速度太快了(因為桌面快擺不下了)

服務生便主動開口說~~這魚香炊飯是給我們配著主餐吃的

清蔬跟黃金泡菜是配魚香炊飯的

 

DSC_9722.JPG

熱騰騰的魚香炊飯,上頭點綴了很多小魚乾

但可能我是搭配著我的主餐(嫩煎豚五花),再加上配黃金泡菜吃

所以吃不出這飯裡有什麼特殊的香氣

但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

 

DSC_9723.JPG

味道非常濃郁的黃金泡菜~~也算是好吃的泡菜之一

但後來飯吃光了,剩下的泡菜就沒吃完了(可以打包嗎??這麼好吃倒掉當廚餘似乎有點可惜內)

 

DSC_9739.JPG

最後一道~~甜點

上網google知道甜點只有銅鑼燒沒有別的選擇時,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

因為本身我並沒有特別愛吃銅鑼燒(我不是哆啦a夢)

不過端上桌時,那模樣還挺討喜的

煎到帶點褐色的麵衣

 

DSC_9740.JPG

再配上綿密的紅豆餡及卡士達醬

絕妙滋味呀~~而且不但顛覆了"銅鑼燒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還讓我頭一次這麼喜歡紅豆泥

紅豆跟卡士達醬完美的結合讓人覺得甜而不膩

再配上香味十足的餅皮~~第一次覺得銅鑼燒好吃

 

DSC_9744.JPG

吃完後,振宏還眉吟提醒我前面鐵板在製作銅鑼燒

趕緊帶著相機前去捕捉鏡頭

主廚先將餅皮煎熟後,再擠上紅豆+卡士達醬的餡料,對折後就可以上桌啦~~

 

DSC_9747.JPG

吃飽喝足後,再拍一下這舒適的用餐環境

 

DSC_9748.JPG

吊燈倒映在玻璃上~~形成另一種美麗的景色(一長排的吊燈倒影)

 

DSC_9752.JPG

合照的時間來嘍~~先幫他們拍一張

 

DSC_9754.JPG

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來"好幾張"全體大合照

因為拍好後,服務人員叫我看看可以嗎?(其實我都不滿意耶)

但大概拍了四張後,實在不好意思叫他一直照

也不好意思再叫別的服務人員拍了(醬先前那位就會發現我嫌他拍的不好)

 

DSC_9758.JPG

但是人家又很想再拍

只好犧牲振宏幫我們拍嘍(委屈了,你不能入鏡)

 

DSC_9760.JPG

振宏&眉吟~~恩愛的模樣

 

DSC_9762.JPG  

我&欣倩表妹

 

DSC_9658.JPG

hot 7新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電話:02-2509-1277

官網:www.hot-7.com

 

怎麼去?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直走(有一小小小段距離)

遇長安東路路口時,先過馬路再左轉,步行約50公尺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