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6


 


最近狂迷線上看韓劇~~目前最吸引我的韓劇是〞原來是美男〞


 


裡面的黃泰京(張根錫飾)深深擄獲偶的心


 


手機、車上的cd現在全是原聲帶裡的歌曲


 


劇情也是一遍又一遍的複習~~~我想我真的瘋了


 


 


 


儘管韓劇看的入迷,但現實生活的問題還是一直卡在心裡


 


講真的還滿不開心的


 


所以我的好同事今天要帶我去看夜景、順便聊聊天


 


親愛的肉體~~不是不找你喔,是因為想說你要帶妹妹散步而且地點在楊梅,所以...........


 


選了楊梅的享夜,除了有美食吃還能夠看夜景哦


 


好幾次都經過卻從來不曾停下腳步,今天終於要一睹它的真面目嘍~~~


 



 


車子沿著山路一直往上爬~~沒多久就到店子湖了


 


這山頂有好多家看夜景的店,素梅帶我們來這家〞享夜〞


 




 


又有風車~~顏色還滿和諧的~~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標高394公尺....其實不算高啦


 


但夜色還挺不錯的,尤其今天非假日來人煙也比較稀少不會有吵雜的感覺


 


 



吧台


 


因為我們要用餐,所以先坐室內的位置,想說用好餐再到室外喝飲料、看夜景


 


 



 


室內的佈置


 


一扇假窗戶


 


 




 


牆上掛了可愛的裝飾


 


 


 


 



 


包廂區的櫃台~~整個裝潢是以木頭為主


 


我覺得挺別緻的


 


 




 


包廂區


 


 



 


人多坐包廂區圍著一起聊天應該很不錯哦



 


 


 


趁著天還沒黑,先照一下餐廳的景色



 



 


有一張搖椅


 







 


戶外還滿寛敞的、也有很多座位


 


 





 


遠遠的那個平台感覺還不錯


 


聽說之前還沒有規劃這麼完善


 


後來出來看夜景時才發現,往下走還有一片空間,還有溜滑梯、盪鞦韆及許多座位


 


 


 


 



 


MENU


 


不另收10%服務費哦,餐點均附上湯品及飲料、甜點


 


 





玉米濃湯~~雖然不是這麼的香濃可口,但還可以啦


 


 




 


覺得湯匙還滿好看的~~於是大家提議我要特別拍張照片


 


 




 


沙朗牛柳套餐NT$290


 


 



 


飯跟牛柳的部份我覺得份量都滿多的


 


而且牛肉吃起來滿嫩的,配菜裡又有我愛的小黃瓜、甜椒


 


最右邊是店家的醃蘿蔔~~~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不知有沒有外賣,真想買一罐帶去公司配飯吃(因為有時公司的伙食實在是.....)


 


 


 



 


愛美的焗烤奶香雞柳飯NT$320


 







 


試吃了一口~~雞肉口感還算嫩,飯裡有淡淡的奶香味


 


但我偏好重口味的啦~~


 


 


 




 


素梅的焗烤南瓜牛柳飯NT$320



 



 


有股南瓜的香氣~~因為我自己也是吃牛柳所以沒有試吃他的牛柳好吃嗎


 


 


 



 


甜點~~不知道是什麼蛋糕


 


但素梅直說好吃~~我也覺得還不錯啦~~~


 


 




 


飲料三人不約而同都點了紅茶


 


其實也只有果汁跟紅茶可以選擇啦


 


但果汁一般都不是現榨的,所以我就冒著失眠的危險點了紅茶


 


素梅還說~~〞沒關係啦~~反正你明天不用上班萬一失眠大不了就看韓劇就好了〞


 


而我就是被他這段話騙了


 


真的睡不好,隔天雖然休假卻早早起床.....怎麼辦???果真就用看韓劇來打發


 


 


 


 


 


 


吃完甜點~~我們端著飲料到外頭喝、看夜景


 


但今天天空有點霧霧的所以視線有點影響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燈火


 



 


只照了一張夜景~~因為我的SONY  T20拍夜景的效果真的很不好


 


不過素梅的SONY  TX7  拍出來的夜景比我好太多了


 


 


 


 


 


快九點了~~礙於愛美騎車危險所以我們也準備下山回家了


 


晚上看享夜又是另一種FU


 




 


裝飾在店家牆面上的燈飾還滿美的


 


 


 



 


風車加上燈果然看起來就有另一種風格


 


只是風車上的葉片會跳著亮~~~所以不管我怎麼捉時間拍總是會有一兩片葉片是暗的


 


後來放棄不拍了~~上車回家嘍~~~~


 


 


享夜景觀咖啡: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78巷16號



電話:03-4097991



假日營業時間下午2:00~晚上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