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1


 


跟老爸老媽大妹還有舅舅一家人臨時約了一起去內灣玩


 


因為舅舅上夜班早上才回家,小睡了一下便出發往內灣


 


此時~~老爸老媽早已抵達,只好請他們再逛逛嘍


 


到了內灣老街已過了午餐時間


 


跟舅舅一家隨便找了一家在火車站斜對面的麵店先填一下肚子


 


因為來到老街當然要吃吃小吃嘍,所以肚子不能填的太飽


 


 


 


吃飽後跟爸媽約好碰面,大家一塊到內灣國小走走


 


大人們聊天,小毛頭可在學校跑跑跳跳的


 


跟小毛頭們在操場上賽跑~~我也超久沒有這樣跑步了


 


流了些汗感覺很舒服呢~~~


 


 



 


好喜歡小朋友小手牽小手的感覺喔


 


很可愛、很溫馨、很有趣


 


 


 


 



 


剛跑完步大家都有點累了


 


尤其是小明跟小蕊滿頭大汗


 


脖子上掛的是吹泡泡&吹笛子的玩具~~~小蕊挑的,順便多買一個送給小明


 


這2個好久好久沒有在一起玩耍了


 


因為我帶小明的那個禮拜,剛好老媽都沒有休假


 


所以每次都錯開來了,今天終於又有機會聚在一起了


 


玩的很開心呢~~~


 


 


 





 


換大妹跟他們來一張


 


但小蕊很奇怪,不愛跟他老媽一塊照


 


 


 





 


牽著萱萱去散步,走了一圈的操場


 


 


 


 


 



 


這家臭豆腐是舅媽推薦的,就在7-11斜對面


 


幾乎每次來必吃的


 


 






 


臭豆腐外皮炸的很酥脆,從豆腐戳個洞加入蒜蓉及醬油膏等調味料


 


再搭配店家自製的泡菜


 


 


 



 


還有豬血湯,裡面的豬血超多的



 


還買了斜對面〞黑人張香腸〞,還有火車站旁的烤玉米,還有炸杏鮑菇


 


不過我最近懶的拍照,興趣缺缺的~~所以很多食物都沒有拍到


 


 


 


 


 



 


買了一堆食物後,我們到溪邊玩水


 


今天的水流有點急也有點混濁,應該是山上下了午後陣雨的關係吧


 


不過因為我待的地方就在岸邊水也很淺所以很安全


 


小朋友也玩水玩的很開心,尤其小明跟小蕊又有伴可以一起玩


 


小萱萱在岸邊也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就屬他們2個了


 


 


 


傍晚了,怕小朋友太冷於是準備起身回家


 



 


看到這家鮮奶波霸好想喝


 


 


 



 


波霸有黑色跟白色2種


 


 


 



 


乳牛造型跟乳牛花色插吸管的罐子


 


 


 



 


看起來很誘人吧~~


 


有沒有吸引到別人我不知道,但我可是被深深吸引喔


 


不過一杯要新台幣50元。。。不便宜哦


 


 


 


 




 


小明也說想喝,於是大妹多買了一杯給他


 




 



 


停車場上來老街跟戲院這裡有一隻很大隻的猩猩


 


小朋友都覺得很特別想跟牠合照一張


 




 



 


萱萱看到姐姐跟小明舅舅照相也想插一腳


 


不過要等到3個都擺好姿勢及都有看鏡頭實在有點難度


 


好在我太會抓時間了,所以都拍的還可以啦~~(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大家各自買了想吃的東西


 


上車前將買的食物解決掉就準備要回家了


 


感覺今天又吃了很多食物,唉~~我的減肥計劃又泡湯了


 


其實....根本就沒實際行動過吧~~


 


 


延伸閱讀:新竹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