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19

禮拜五下了班跟大妹約好要陪他帶小孩去看醫生


等到看好都晚上八點了


本來想簡單吃吃,但小蕊說想去中原,於是就把車停在停車場再來覓食嘍


愛吃義大利麵的大妹,晚餐當然也想吃義大利麵嘍


但時間有點晚了,很多店家都快休息了......


後來想到菈其德我還沒吃過,不然就來去吃這家好了



 





結果到店門口一看營業時間只到九點


但店家還是有供餐啦~~~


 




 




店門口的造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打烊了,感覺門前有點暗暗的


 









外頭看起來暗暗的


但一走進來,櫃檯的色彩就鮮艷許多




 





座位靠近洗手間的地方還有用簾子稍微做點區隔











menu




我很怕快打烊去店家,人家會臉臭臭的(因為耽誤人家下班的時間)




沒想到~~店家服務還是很親切的說~~










為我們倒上紅茶,本來連小朋友都要倒給我們




連忙告知我不喝冰的,直接給小朋友喝就好了




紅茶是冰的,所以我就沒有試喝它的味道了













紅茶、餐具











旁邊的小夾子不知道是啥用途,覺得可愛就拍了












調味料~~覺得口味不夠或想加重什麼味道的自行添加嘍



 










大妹點了茄汁煙燻培根NT$80+套餐加NT$25

套餐包含:香蒜麵包、濃湯、飲料










 



試吃了一口,茄汁的味道偏淡

但麵條軟硬程度還滿適中的











玉米濃湯,都是小朋友喝的



 



香蒜麵包

屬於偏硬的口感








我則點了素食奶油鮮菇NT$80+焗烤加NT$25(因為是素食所以不能加套餐)




 



奶油味滿濃的,而且醬汁都有巴附在筆尖麵上


只可惜我胃口不好,所以才沒有吃完







特別選了我愛吃的菇菇


但臭萱又跟我搶著吃,害我又沒吃到什麼









又加點了義式手工披薩NT$120(只有一種沒有口味可以挑選)


 









上面的餡料看起來很飽滿、餅皮看起來好厚


沒想到~~~吃起來這麼美味啦


是這三樣餐點裡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上層餡料看起來非常厚實




舖滿了洋蔥絲、還有蝦仁、花枝及臘腸




味道吃起來有點〞青醬〞的味道




餅皮嚼起來也很香,不會覺得很乾











而且我一直以為餅皮是走養生的五穀雜糧系列的


事後聽店員說,才知道是他們手工自己做的黑木耳口味(很特別吧)


嘖嘖嘖~~~菈其德的手工披薩真的是太~~美~~味~~啦!!!


下次去~~披薩必點喔!!!!









中壢市三和一街36巷1號

03-438-438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