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1


期待的專科同學聚會終於來了


這次有別以往~~~今天要吃合菜啦


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了壹等賞5000A的菜色了


早聞名龍潭的壹等賞有多好吃...今天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啦(是有沒有這摸誇張丫)










假日分兩梯次吃飯,我選擇了上半場11:00


想說這摸早到應該沒什麼人吧~~沒想到停車場已經停了不少車子


不過我是同學中第一個來的


其實也不是,因為遠從苗栗來的同學已經先來探過地形,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才下山去龍潭大池晃晃








在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觀中,隱身在裡面的一間小平房


看似不起眼,但它卻不平凡


別以為它只有這麼小,旁邊還有很多用餐空間呢!!











趁著同學都還沒到我先拍拍外面的景觀


不過也沒拍幾張,因為已經十一點了,得趕快去跟店家〞報到〞才是~~


過沒一下,同學也陸續到了,只剩玉華還沒聯絡到人


好在最後他兩夫妻也趕上了(只是很多菜都涼了~~)









大家目光都集中在這對晏菱同學的龍鳳胎身上


自從在寶寶室看過他們之後就只能從照片上看到啦


今天終於一睹真面目啦


因為是異卵所以是很不像的兄妹檔,但一樣的是...都長的好可愛喔










碗盤組,很有復古的味道







小菜~~毛豆







小菜~~吃起來很像海蜇皮的口感,微辣、好吃...但我吃了又開始咳嗽









養生茶油拌飯







白飯裡還加了綠色蔬菜,吃起來很像雪裡紅那種蔬菜


很多人吃不習慣耶,但我覺得沒啥特別味道,挺好吃的


我還裝了兩次呢!!








富貴喜雙拼








煙燻茶鵝,不沾醬吃也很有味道








又油又亮的土雞









堅果燻雞沙拉


看到這道菜上來,我有多摸的開心丫


這不是我愛吃的沙拉嗎??


很開心的裝了一碗....結果!!!怎麼有椰子粉的味道


上面那層黃黃的粉末我一直以為是起司粉,害我開心的壘


後來有查證服務生,服務生說要問廚師(心想....啊就是要你們問丫,難不成我自己跑到廚房問嗎??)


但因為想吃生菜、水果,我還是勉強又裝了2、3次


撇開椰子粉不講,裡面的食材很豐盛,除了有很多種堅果類的


還有生菜及很多種類的水果,燻雞肉也很好吃,我吃了好多塊










上肘壹等賞


這道是很多人推薦必點的菜色之一


也是晏菱同學特別交代一定要吃的喔


連皮一塊吃更讚,皮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有軟軟爛爛的噁心感


反而覺得很有Q勁、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吃,不愧是招牌菜










梅汁淋時蔬


算是很清爽的一道菜








XO醬豆腐







裡面的豆腐超軟嫩的


只簡單搭配外層淋上些許的醬就覺得很有味道了








圓籠紹興蝦(算是冷的一道菜)


蝦肉很新鮮,吃的到中藥材的味道~~還不錯








香烤叉燒酥


中間拌沙拉的是〞半天花〞(我忘了特寫)


很奇妙的一種東西,但吃起來有像吃筍的口感


配美乃滋還滿搭的








叉燒酥~~鹹的口味


外層的酥皮一層一層,很香








東方美人魚


魚肉超鮮嫩的,不愛吃魚的我也吃了不少








辣椒苦瓜排骨鍋


湯頭喝起來有點微辣,原來是加了剝皮辣椒的關係


一直以為,剝皮辣椒雞或鳳梨苦瓜雞是兩種料理


沒想到把剝皮辣椒跟苦瓜一起入鍋居然這麼美味


大家都很〞歐漏〞這道湯頭......好好喝丫









招牌菜之一~~~拔絲地瓜









趁熱夾起,放入冰水中~~


地瓜很鬆軟,再搭配外層麥芽的香及甜味


大人小孩都愛吃









用餐時間快接近一點了


也該結帳起身,拿著店家準備的保溫壺及剛剛用餐的杯子


可以繼續到外面庭院坐坐喝茶


結帳時,旁邊的小豬跟裝米的容器吸引了我













離開餐桌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團體照













結果~~~帶著茶壺、茶杯的我們找不到位子坐


怎麼外面滿滿滿的都是人丫


跟我剛進來的情況簡直天嚷之別丫


好在~~我們有男人們,東湊西湊幫我們湊到了好幾張的椅子







今天天氣很暖和耶


很適合小朋友在外面玩耍,還有餵魚


我則拿著相機拍拍




晏菱大女兒~~琪琪







晏菱跟小女兒~~葳葳








佩玉小女兒~~儒儒







佩玉大女兒&靜宜女兒~~筑筑









靜宜跟女兒


筑筑真的很好動,一走到外面像脫了韁的野馬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靜宜老公


好先生一位









很適合小朋友玩耍的草地


還有狗狗奔跑的好所在


但請~~~~不要留便好嗎???


因為就在我拍照時,我感覺腳下踩到異物~~~


結果.....是一陀很大陀的〞狗屎〞


心裡咒罵著,是哪個人這麼沒有公德心丫


但放眼望去,只有一家子人帶的一隻白狗在那奔跑來奔跑去的(兇手應該就是牠)


同學第一個反應是說~~~你可以去簽樂透


我說~~~最倒霉的是,狗屎踩的到、樂透簽不到.......











因為晏菱的龍鳳胎一直吵鬧


所以他們只好先回家了


下次聚會小朋友大一點應該就會比較好了








臣臣真是愈看愈可愛呢


又比妹妹乖巧


聽說~~只要有吃的給他就好了









晏菱全家福










趁大伙兒都在,趕緊再來合照一下






後來我的小白就被佩玉小女兒借去啦


後面幾乎都是他拍的,小小年紀拍的很不錯喔~~很有天份











這張最噁心,我放最後面(不要打我喔)


講話難免就是要虧一下靜宜的老公



今天的聚會大家都很期待也很開心


可惜筱琦參加假日班無法一起參加


還有沒來的阿亮及我沒聯絡的「寶貝」


希望你們下次都能一起參與,誰都不要再缺席了~~OK?!











壹等賞景觀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411-6788.411-6700

營業時間:11:00~21:3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