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4
 
 
最近看大家去拍柿餅,看的我心癢癢
 
 
原本跟朋友約好要十一月才能休假去拍
 
 
沒想到~~同事居然比我預期的時間早回來上班
 
 
YA!!!我可以休假了
 
 
趕緊約好昀姐跟大妹,一起GO GO GO~~~
 
 
 
出發前定了衛星導航,路程約二十多公里、時間約五十分鐘(感覺還好、不是太遠)


 
 
 
 
謝謝我的衛星導航
 
 
每次都能很正確的將我帶到目的地~~
 
 
 
 


 
 
也謝謝nice前一天幫我把車子洗的啵亮、又加滿了油
 
 
真是太讚了
 
 
 




 
 
一走進來就看到一籃一籃準備加工的柿子
 
 
還有介紹不同品種柿子的產期
 
 
 
 


 
 
 
真想拿一顆削了皮來吃
 
 
 
 


 
 
除了有柿餅可以拍,還有盪鞦遷可以玩
 
 
我想最主要是讓小朋友來這裡不會無聊吧
 
 
好在我們今天沒有大妹的小朋友同行,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做我們想做的事
 
 
 
 





 
 
樹上熟了的柿子
 
 
橘橘的,看起來真可口
 
 
害我們都忍不住想摘下來咬一口

 
 
 



 
 
第一次、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來拍曬柿餅
 
 
好壯觀~~~正所謂數大便是美
 
 
真的是美翻了
 
 
 
 
 


 
 
大太陽底下,一顆顆黃澄澄的柿子....好耀眼喔
 
 
 
 


 
 
再搭配著三合院的建築,好有一番風味喔
 
 
忍不住拿著相機一直猛拍猛拍
 
 
 
 
 


 
 
也不忘跟柿子一起入鏡喔
 
 







 
 
 
不久的時間,它們就會變成一顆一顆好吃的柿餅了
 
 
其實我以前根本不敢吃柿餅,也是到前幾年有人拿了一顆給我吃,我試吃了以後才敢吃的
 
 
 
 
 
 


 
 
從底下往上照
 
 
搭配著今天晴朗的藍天
 
 
 
 


 
 
頭頂上可是一盤盤的柿餅喔
 
 








 
好壯觀、好整齊喔
 
 
 
 

 
 
影子照到地上
 
 
從地面看起來也很不錯
 
 
 






 
 
現場還有斗笠提供給遊客穿戴拍照用
 
 
 
 


 
 
好一個村姑丫








連影子看起來也很壯觀呢








而且非假日遊客真的少很多,可以盡情的拍照


放眼望去都沒什麼人,真是太開心了


一方面可能也是十一點多太陽很大,大家都去躲太陽了吧








這是剛推出來準備要曬的


特別的黃澄澄,趕緊跟過來拍一下








還有準備柿葉茶給遊客免費飲用喔


因為沒喝過,我們都倒了一點點來嚐嚐


苦甘、苦甘....真的有點苦









再走到二樓往下拍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畫面啊~~~(吶喊中)










為什麼柿餅+三合院這麼的搭配啊


而且放眼望去沒有路人甲、路人乙~~真是太棒了


所以真的還是要挑非假日前往比較好一點










應昀姐要求~~兩姐妹來盪一下鞦韆


拍了好多好多張喔~~選了一張放上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晴朗,早上昀姐看到我還在說我穿短袖不冷嗎??


我說我有圍巾跟外套,結果~~~天氣卻熱翻了


辛苦了昀姐跟大妹(穿的比較多)










也有賣柿餅跟柿乾,昀姐買了兩盒有柿霜的回去孝盡老媽了



金漢柿餅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501號


03-5892680、03-5883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