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4


拍完金漢柿餅,往回程的方向走會經過味衛佳,也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將車子停在下方的停車場,因為昀姐交代不要開上去


也有一位好心的遊客建議我們不要開上去,當做運動用走路的上去








手繪的地理位置圖








味衛佳~~旁邊的石頭也被彩繪成柿子了









再往上走....就快到了








什麼??今天這裡怎麼沒有曬柿餅


討厭啦~~人家專程來拍說~~~








只好拍另一區的


也是好多好多好多的柿子喔








跟眾多的柿子來一張







不止一張,忍不住這裡也要拍、那裡也要拍








自己自拍一下


不小心把肥肥的肉肉露出來了(害羞)看起來好福態喔










真是金黃誘人吶~~









曬的比較乾的柿子


整體看起來也滿美的啦











終於找到人幫我們合照,此時心想如果有腳架就好了,不用麻煩人








昀姐幫我們拍的








柿餅的製作流程








看到工作人員手不停地一直在工作(削皮)


看我們拍照也抱以親切的笑容









年紀好大的阿婆在去萼


看他的身影好辛苦喔~~都一把年紀了








削皮是用機器在削,但有些沒削到的再用人工補足







我就在旁邊等到這一籃都滿了再來拍







好想咬一口~~我好愛吃甜柿(只是好貴喔)








跟青山綠樹一起入鏡


柿子也在接受大自然的洗禮嗎??










一定要從上面往下拍才可以感受到有多摸的壯觀








只是有一組人在拍照拍了有半小時之久吧


大家都在等他們拍完,因為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有個人頭在那裡








也有很多人帶著單眼相機來拍,看起來是一個比一個還專業壘








坐在二樓往下看著曬柿餅的景象,再加上大自然的風景


感覺也挺不錯的









穿著裙子的我決定站上味衛佳準備的檯子上拍照


但其實我裡面有穿安全褲所以不擔心啦


只是昀姐跟大妹開玩笑說我站上去拍柿餅,他們要在下面拍我的裙底風光(不速鬼)






















不管哪個角度、也不管柿餅曬到哪個程度


看起來都很美,難怪吸引這麼多人來拍照











有柿餅的宅配服務及售價喔


還有柿餅、柿乾的試吃喔


我買了一盒牛心柿乾、石柿餅


但我個人愛吃石柿餅的口感,但因為牛心柿乾的糖霜對氣管很好


最近咳嗽不會好的我,想說買來吃吃看顧顧氣管








還有柿餅、柿乾的功效、用法及方法給各位參考一下嘍


聽說~~~柿乾煮雞湯很不錯喝喔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03-589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