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4


 


我家小紅要換機油了


 


趁今天天氣還不錯,趕快騎去老哥那裡換一換


 


不然聽氣象報告說明天又要變天了,還可能會下雨,所以.....


 


 


 


 


 


換機油超快的,換好後便前往中壢觀光夜市解決我的晚餐


 


 


 


 



 


在來夜市前,早就心有所屬要吃什麼了


 


中壢觀光夜市好像正在重新整理、規劃


 


很多攤味都換位置了


 


我想吃的~~也換了地方,好在原本的攤位有貼搬遷資訊


 


所以~~很快的就找到了它.........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不管是內用或外帶人都超多的


 


告知店員要內用,發了號碼牌


 


很特別的號碼牌喔,是用麻將做的


 


詢問店員大約要等多少??店員告知約10~15分鐘


 


於是先在附近晃晃。。。。


 


 


 


 


 



 


晃了一圈回到店裡,也超不多快輪到我們了


 


點餐嘍~~~很簡單的選項


 


臭豆腐、麻辣湯、泡菜~~另外還有飲料


 


辣度則有分特辣、大辣、中辣、小辣、微辣、原味


 


怕微辣不夠辣的我,特地選了小辣的


 


 


 


 




 


話說~~~麻辣臭豆腐似乎要搭配蔥花看起來才可口


 


裡頭是兩塊很大塊的臭豆腐


 


豆腐裡吸附滿滿的醬汁,咬下口,醬汁噴彈於嘴內


 


 


 


 




 


沒加蔥花的麻辣臭豆腐看起來有點....


 


但吃起來卻不失它的美味,還是一樣〞歐伊系〞啦~~~



另外加點了一份泡菜


 


剛端上來時有點失望,感覺高麗菜還很生的感覺


 


但吃起來還OK,帶點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中和掉麻辣臭豆腐的辣味及油膩感


 


配起來很清爽說~~~~


 


之前看到附在豆腐上的肉末我非常不愛吃


 


前幾天無意間吃到時,發現整個是有滷味而且超有味道的


 


結果~~就愛上了這肉末的味道


 


 


 


 


 


 


 


 


菜單上有註明,內吃每碗限續湯一次


 


愛喝熱騰騰的湯的我豈能放過這種機會


 


於是向店家提出了加湯的要求


 


店員詢問是否要辣,一樣點了小辣,湯頭喝起來有點濃稠的口感


 


吃完後~~~嘴唇應該變成士林大香腸了吧??鼻水因為辣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下來


 


整個肚子熱呼呼的~~~不過真的吃的好滿足喔(翹腳剔牙狀)


 


 


 


吃完嘴巴好辣,喝上一杯溫記豆花解解辣


 


回家時,買了一份我愛吃的章魚燒回家邊看電視邊享受


 


原來簡單的幸福如此垂手可得丫


 


 


 


 


 


 


天氣愈來愈涼了~~~逛夜市時不妨也來上一碗暖暖身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