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13

鍋神日式涮涮鍋是N年前就有了,只是感覺後來漸漸沒落了

而這家鍋神改變了之前的營業型態

也是經由同事介紹我才知道的

而至今天為止我已經吃了三四次了,原因是便宜又大碗

雖然火鍋料不像千葉、鮮友這麼多,但很適合我這個不喜歡吃太多各式各樣火鍋料的人

這家的火鍋料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

 

經濟鍋100元,而且白飯吃到飽喔

很多自助餐或餐廳的白飯都要另外加錢內~~

 

MENU

我每次去都是點大眾牛肉鍋,因為我覺得我最主要的是去吃他的火鍋料

例如:大陸妹、香菇、烏龍麵、金針菇就很夠我吃了

至於肉片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啦~~

 

每人會附上一顆雞蛋

可加在沙茶醬裡,不過我都是加在肉片裡,增加肉片軟嫩的口感


大眾牛肉鍋

 

打上一顆雞蛋


大眾豬肉鍋

 

學我~~打上雞蛋增加肉軟嫩的口感


醬料區,沙茶醬店家都裝好好的

還有蔥花、蒜末、辣椒末、黑醋、白醋、香油、醬油、花生粉自已調配喜歡的沾醬

 

我總是千篇一律的裝上一點點的沙茶醬及多一點的醬油+蒜末、辣椒末,及淋上一點點的香油

 

第一輪....菇類是不可錯過的,今天額外的多夾了芋頭、丸子、魚餃

 

將食材全部下鍋煮嘍~~肚子超餓的,真希望趕快可以享用

 

我的最愛~~大陸妹是也,每次來都吃超多超多超多的啦~~大大的滿足


各式火鍋料及意麵


大陸妹不可煮太久,吃起來才會有脆脆的口感

如果煮的過久,菜會變的軟嫩失去了口感、吃起來也很容易膩喔


想也知道,一盤大陸妹豈夠我吃,當然還會有第二盤、第三盤、第四盤......嘍~~

大陸妹怎麼會這麼的好吃丫,愛死它了


烏龍麵+青菜+香菇+丸子,再倒入一點點剛調配的沾醬

色香味俱全吧


丸子、鳥蛋及火鍋料

店家提供的火鍋料也大約有十多種,還有泡菜哦

 

大陸妹+不知名的火鍋料(類似水晶餃,外皮是有點QQ的,內餡則和水晶餃大同小異)

 

吃飽後會來碗綠豆湯,另外還有雪泥、冷飲無限量飲用哦


還有冰淇淋,大約有3~4種口味

以我們點的鍋物一鍋$150能吃到這些東西,其實我覺得很划算耶

之前去的時候吃的汗流夾背(因為冷氣不夠冷)

這次去發現店家裝上新的空調,整個空間變的好涼喔~~讚哦!!!

而且我發現很多一個人去吃的,每次去至少都可以看到4、5個人是自己獨自去吃的

可能便宜又好解決吧~~

對這種鍋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嘍

看MENU上的地址是:中壢市中北路25號,但我覺得那是之前另一家店的地址

正確位置是在那個地址(位於路口)的那條路進去的左手邊而已,很好找的

路口有家全家便利商店

吃完後才發現現在有推出〞麻辣鍋底〞哦~~~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

 

 

店家:鍋神日式涮涮鍋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25號

電話:03-4383838

營業時間:11:00~凌晨03:00

用餐時間限1.5小時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