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8


話說~~有人昨天為了關車頭燈,結果腰閃到了


睡了一覺也沒有比較好,只好趕快去給人家〞修理〞一下


本來想找老爸一起去,順便帶他去吃口尢咕麵跟曾順冰城


但因為老爸載完臭萱要趕快回家(奶奶出院了在家)


所以只好我們自己去嘍~~










曾家牛肉麵大滷麵其實就在口尢咕麵旁邊幾家而已


對面有一個超大的〞免費〞停車場,超方便的~~









營業時間如上


週六公休???咦~~~今天不是禮拜六嗎那怎麼有營業


後來詢問店家才知道,原來店家這個禮拜天(隔天)要休息,所以這個禮拜六才營業


所以平常要前往的人記得避開禮拜六,免得白跑一趟嘍










走進去店家馬上會詢問內用或外帶


拿menu給你點餐,位子則要自己找









店家裝的一碟一碟的小菜


有小黃瓜、皮蛋豆腐、泡菜、花生、百香果木瓜、小魚乾...










滷菜區


本來沒有要加點小菜的(因為吃不完)


可是看到這一區每樣都滷的好入味的小菜,害我猶豫起來了(掙扎丫)













醬料區


有三種醬料可供選擇及搭配,還有烏醋


內用的話就用小碟子裝,外帶則自己用塑膠袋裝










點餐區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廚房則在點餐區的後方,算是開放式的空間


店裡此起彼落的〞小心燙喔〞~~因為店員從廚房端出一碗一碗燒燙燙的料理


好在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十一點多)所以還有座位可以坐


因為等我們離開(約十二點多)店裡已經滿滿的人,還有人站在我旁邊等著座位壘


害我後面幾口吃的很緊張,都快消化不良了~~~












哈哈~~~擋不住滷味小菜誘惑的我,最後還是簡單點了幾樣


滷腸子、滷蛋、油豆腐


果真沒讓我失望啊~~~










三樣小菜都很入味,尤其是這腸子


入味好吃,又不會嚼不爛









牛肉麵NT$80


以牛肉麵的價位來說,並不算貴








牛肉是有點帶筋的部份


平常不愛吃牛肉麵裡的牛肉的我,有吃了一塊,還不錯










湯頭帶點辣味,算是「微辣」的口感


喝起來我覺得稍鹹,不過對於有時愛吃重口味的我,我覺得我還滿能接受的












麵條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吃起來我很喜歡


感覺麵條都有熟透卻不會軟爛,配上湯頭一塊食用.....我好愛這味道喔











大滷板條NT$60


裡頭的配料還滿多的,而且我發現很多客人來這裡都點大滷麵


幾乎每一桌都有人點耶











綠色的蔬菜乍看很像絲瓜(我個人的感覺啦),結果...其實是小黃瓜啦


除了小黃瓜外,還有很多肉片、黑木耳、紅蘿蔔、蛋花.....


湯頭喝的到油蔥的香味











板條好有彈性喔~~~好吃










因為貪嘴多叫了水餃NT$50(一次要叫10顆)


也就是因為多叫了這道才要捨棄點小菜










沾醬DIY








水餃內餡是高麗菜的


吃了一粒我發現~~~好像踩到地雷


不是很好吃內~~~


再環顧一下店內四周,沒有看到有人點水餃


...................................










結完帳離開時拍了店內滿滿用餐的人客


生意滿好的









曾家牛肉麵大滷麵


新竹縣關西鎮北斗里光復路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