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17(日) 早上九點多電話響了

大妹打電話來問說中午要不要一塊去吃飯

因為大妹快生了,已經開了〞2指半〞但還沒有開始陣痛

所以爸媽趁著假日過去看她

於是我們中午就相約一起去吃〞白甘蔗涮涮鍋〞


由於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就約十一點半在店門口見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所以趕緊先進去〞佔位子〞

免得假日人多沒有位子可以用餐


它的用餐方式除了你點的火鍋之外

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

有紅豆蓮子湯、涼拌菜、台式泡菜、生菜沙拉








比較特別的是右手邊那陀黑黑的墨魚麵線

爸爸以為是熟食直接就嗑了起來~~~真是耍寶丫

後來才跟他說要煮過,但爸爸說本身好像是熟的

因為我沒吃所以我也搞不清楚





還有小蛋糕、麻糬、水果



另外沒照到的還有吐司,要加什麼口味的果醬自己挑選

還有果凍、飲料、冰沙、冰淇淋....等




湯頭有:

白甘蔗湯頭、素食、麻辣、味噌、咖哩、蕃茄、韓式泡菜、檸檬香茅,最特別的是還有膠原蛋白美顏湯頭、黃金蜆精強身湯頭


這是大妹點的〞蕃茄湯頭〞,他說很好喝,他每次來都點這種湯頭

因為大妹已經開始煮了,所以湯看起來很混濁




這應該算是它們的招牌~~~白甘蔗湯頭

我們總共開了7鍋,有5鍋都是這種湯頭喔

文說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韓式泡菜湯頭




這就是每鍋火鍋附的〞菜盤〞,下面有很多高麗菜,還滿大盆的,有點吃不完







梅花豬肉~~本來是要點給小姑女兒吃的

因為兒童身高100公分以上,併鍋要加$100

後來我們想說如果自己叫一鍋大約2百多元

那再多加1百多元就有一個菜盤跟肉,好像這樣比較划算

所以小姑的女兒也就自己開了一鍋

點了比較便宜的豬肉鍋給他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不要吃豬肉要吃牛肉~~傻眼壘我






這是我想吃的低脂沙朗牛肉,但小姑的女兒跟我搶著吃.......



爸媽及文都點綜合肉片(有牛羊豬三種)

但很納悶的是我照片一直PO不上來,一直顯示〞相片已刪除〞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到相簿裡看~~~~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吃,整個食材感覺都很新鮮

沙拉吧雖然有點迷你,不過東西都還不錯

後來上網查了查發現蕃茄湯頭很熱門喔

所以下次再去吃時要試試蕃茄湯頭了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