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十五日是中元普渡的日子

也就是祭拜好兄弟跟阿飄的日子

去到大賣場真是人山人海丫

大家都是滿滿一車~~準備的很〞澎派〞喔


至於我嘛。。。當然也不例外啦

除了家裡的要準備

還有公司的部份也要自己準備幾樣東西來拜

我買了草莓脆笛酥、牛奶泡芙、樂事原味洋芋片、泡菜海鮮手打麵、來一客川辣牛肉麵

還有北海鱈魚香絲、紅麴餅乾

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因為拜完好兄弟跟阿飄之後就落入我的五臟廟啦~~~~

而泡菜海鮮手打麵是聽同事說滿好吃的

所以我就買來吃吃看~~

今天這個日子,想必大家也準備的很〞澎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