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10 聚餐


 





豆芽鵝腸

鵝腸很脆...味道也滿夠的

但我只吃了一兩塊,豆芽吃的比較多

湯汁滲進豆芽菜裡,吃起來很有味道!






醋溜肚片

豬肚+薑絲一起入口~~~帶點酸酸辣辣的感覺

好吃卻不膩口

尤其是薑絲,單吃也很好吃喔!!









五味豆腐

豆腐外層酥脆、內層細嫩,沾上特調的五味醬。







蟹肉腰果

我只吃了一塊蟹肉,蟹肉的味道有著海鮮的〞腥味〞

所以我吃不習慣.....

但是這道菜我倒是吃了很多的腰果!!








鹹蛋竹筍

以前我都不知道竹筍可以跟鹹蛋一起炒來吃

味道挺不錯的

這道菜很暢銷.......因為都吃光光啦~~~








味噌魚湯

還沒吃時,就聞到陣陣的腥味

結果喝時腥味真的滿重的,算是有點失敗的一道菜吧~~

這鍋湯最後還剩下很多.............失望~~~







青椒牛小排

因為看到別桌客人點,看起來很美味,

於是我們也點了一份,

不過我吃了大部份.....真是不好意思丫

味道挺讚的~~~但是牛小排的口感如果再嫩一點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