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婆家的父親節也要吃飯,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去吃


 


後來又因為某些原因又說要去吃


 


地點跟時間都是小姑選的


 


她說有人帶她去一家很好吃的店所以決定父親節的聚餐就去那裡吃(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就是一個名目吃飯而已啦)


 


其實這家店我早就知道了,生意很好,而且公公也常買這家的鵝肉回去吃


 


但我不喜歡吃鵝肉~~~~~~~~~


 


今天的菜都是小姑點的居多,有問我要不要加點什麼


 


我看菜單上已經點了很多菜所以就將這些菜吃,不夠再點吧!!!


 



冰魚~~~小姑說肉很Q很好吃


我只吃了一小口。。。。不是很愛吃魚


 




新疆羊肉串~~~之前在桃園店吃很好吃,但今天吃就覺得普普通通


我覺得羊肉有點太肥,不過羊肉上面的香料還滿香的


 




烤魚下巴~~~文的最愛,我吃了一半,但總覺得有魚的味道


可能我不愛吃魚的關係吧


 




魚蛋沙拉~~~看起來怪怪的不敢嚐試


文說還不錯,後來我試吃了幾口,魚蛋滿香的,很特別的味道


 


 



炸豆腐~~~一般般嘍


 




黑白切~~~搞不太清楚裡面到底有什麼??因為我沒吃


 


 



牛小排~~~終於有一道比較愛吃的菜了


肉還滿嫩的


 




紅燒肉~~~今天的菜裡面就屬這道菜我最愛吃、也吃最多了


旁邊的沾醬是蕃茄醬


 




燙蝦~~~這盤菜叫了2次


因為盤中剩最後一隻蝦子時,小姑的女兒跟姑姑的孫女都說還要吃蝦子


所以小姑又為了他們再叫一盤


 




燙地瓜葉~~~這盤菜也〞上〞了2次


不曉得第2盤有沒有算錢,因為不是我去結帳的


不過2盤都吃光啦~~~


 




鵝肉~~~這家店最有名的,我一塊都沒吃,而且叫了太多菜


所以這盤吃不到1/3,剩下的打包帶回家了


 




竹筍沙拉~~~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用說我也是吃了超多塊的


最近老是吃沙拉沙拉。。。不肥才怪壘


 




韮菜炒鵝腸~~~鵝腸有吃幾塊啦,但大多夾韮菜吃比較多


 




鵝頭2隻~~~公公特別指名要叫的


整盤幾乎都是公公啃的,鵝頭還有包括了脖子


 


 


 


最後還有叫了一份貢丸湯沒照到,再加上2瓶柳橙汁


 


一共是6大3小,9個人去吃,吃了$3100,由我們買單


 


老實講我覺得這餐吃掉這些錢有點貴


 


因為每份份量都不是很多,我以為頂多一、二仟就可以解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都不是我喜歡吃的菜所以覺得有點貴


 


想想~~我算不算是挑食丫。。。因為還滿多人跟我說過覺得我很挑食


 


不過既然是父親節聚餐~~~~~還是要以公公吃的高興為主啦


 


但是。。。。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吃義大利麵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