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又開始忙了,但月底前還有5hr補休要請完



趁著這天比較空閒趕緊請假帶小表弟去〞星海之戀〞走走



這家是聽同事講的,她去了覺得不錯,專程帶名片及菜單回來給我,真的很有心



下了班先去三舅家載筱筠表妹、詠哲表弟,再到幼稚園載小表弟



午餐去吃了我愛吃的〞大腸麵線〞吃完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又跑去買了50嵐



再到二舅家把詠哲表弟放在那裡,再接丫敏小表妹出去。。。。突然覺得我挺忙的~~呵呵



今天有防空演習,出門前愛美還特別提醒我要避開那段時間



但〞趴帶趴帶〞的我又忘了



開到一半突然前面有義警示意要所有車輛靠邊停



我納悶的問了義警,原來是防空演習,頓時覺得自己真蠢~~腦袋不中用哦



停在西濱公路上,吹著海風,看看海也不錯啦~~~



路邊的鐵軌上還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哦



好不容易等了半小時終於可以出發了~~~



但找不到路打了通電話去星海之戀問路,才發現過頭了



來回繞了有一陣子才〞終於〞找到目的地



剛到時沒有幾桌客人,正覺得奇怪~~因為聽說生意很好,假日人潮超多



後來才發現是我們太早到(大約三點半),因為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本想先坐在有冷氣的地方,但居然都是室外的,只能吹〞自然風〞啦!!!



我們座位的右邊可以看到海景




這是要走的時候拍的,太陽快下山了,這時可以說是滿滿的人喔




沒有遮陽的地方因為太陽下山沒那麼熱了,也坐滿了人




我們座位的左手邊是高爾夫球場,看到一大片的草地好希望可以下去翻滾喔



還有機場,可以看到飛機起降,但從小就在機場旁的學校讀書,對於飛機起降引起不了我多大的興趣






這是我點的〞鮮奶油焦糖鬆餅〞$110



小表弟吃滿多的,我大概吃一片左右吧!!





左邊是筱筠表妹的芒果汁$100、右邊是我的蜂蜜檸檬汁$100



因為剛剛才喝了珍珠奶茶,不能再喝奶茶了~~~





丫敏表妹的芒果冰沙$100










幫小表弟照了很多照片~~因為小孩實在不按牌理出牌,很難捕捉到很好的鏡頭



所以我寧可錯殺一百也不願放過一個



拿起相機就一直猛拍~~~~~



看小表弟吃鬆餅吃的滿嘴都是,又玩我的手機玩的很開心(但圍兜兜似乎有點太髒了)



心裡很怕他把我的手機摔下去



因為大表姐我很窮的,雖然手機有2個按鍵壞掉了但卻捨不得換



錢歹賺啊~~~能接能打就加減用嘍~~~



我們坐到太陽下山,我看小表弟也坐不住了就起身準備回家



但覺得有點可惜沒有看到夜景,下次來要挑晚上來看夜景







丫敏表妹說想吃完飯再回家,但我又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就想到上次同業帶我們來竹圍國小對面的〞北方小吃〞吃



因為上次來吃覺得還不錯,而且生意很好




丫敏表妹說要吃水餃,叫了10顆給她



我叫了一碗酸辣湯,他的酸辣湯真的滿夠味的,還叫了2張蔥油餅



這頓晚餐居然只吃$140~~~結帳時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天黑了、夜深了~~~又要離開小表弟要回家了



每常看到他很害怕我們回家時都覺得很捨不得



如果~~如果他爸爸還在那有多好~~~



至少有爸爸每天可以陪著他、疼他,可以載他坐〞車車〞~~~因為這是小表弟的最愛



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小明~~~大姐要回家了,有空再回去陪你、再載你出去玩哦~~~~~~



希望你可以乖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星海之戀(往山腳大古山)


http://www.star-sea.com.tw/


03-3247770


0910754963


營業時間:下午3: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