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25

 

一起床 就有人說要去逛巨城買衣服(可是我沒有想要買衣服,上次已經買夠了)

 

但還是想去逛逛,因為上次感覺沒有逛到什麼??

 

 

 

 

 

 

 

這次一路上可以說沒有什麼塞車

 

到達巨城大概十一點多,所以進停車場時就排了一段的隊伍

 

更可惡的是,居然還有人插隊在我們前面

 

很不爽的按了2聲喇叭,前方車輛還是無動於衷

 

真的很想下車跟他理論,怎麼會有人這麼沒品沒水準呀

 

那我們這些乖乖排隊的人是白痴嗎??(講到這個我火都上來了)

 

因為前一天去SOGO,也是有人趁著轉彎時插隊

 

而且還有在路邊管制的SOGO管理員出面制止(那個人不開走就是不開走)

 

真是有夠差勁的~~~哼!!!不講了,愈講愈氣

 

 

 

 

 

 

 

進到停車場,上面幾層幾乎都滿的,只好開到B5.....位子好多喔

 

如果懶的一層一層找車位,直奔B5就好了

 

 

 

停好車差不多12點了,趕緊先吃午餐(怕太多人)

 

果真.....人好多,先看好要吃什麼後再找座位

 

但根本沒有空位可以坐,只好找看有沒有人快吃完了,站在旁邊等

 

 

 

 

 

 

烏井亭烏龍專賣店

 

上次要來巨城就有聽同事說這家的紅味噌不錯吃

 

 

 

 

 

 

 

 

美食街這種餐點模型都好誘人、好可口

 

但味道好不好,只有嚐過才知道啦~~

 

 

 

 

 

 

和風丼飯嚴選~~~YS看到這個就說要吃豬排親子〞井〞(是丼啦~~

 


 

 

 

 

 

MENU

 

 

 

 

 

 

還可以加價購

 

看到揚出豆腐就想來一份

 

 

 

 

 



 

吃不夠的人還可以加點〞小點心〞喔

 

種類還滿多的~~大阪燒豬排、唐揚雞塊、蔬菜可樂餅

 

 

 

 

 

 

 

 

 

 

蔬菜天婦羅、酥炸魷魚條

 

 

 

 

 

 

 

 

魚卵海菜豆腐、揚出豆腐、香蔴菠菜

 

但我不知道烏井亭麵的份量有多少,不敢加點太多

 

 

 

 

 





 

現在點餐都有這玩意

 

讓你不用在現場久候,等到餐點做好這個機器會震動時再去取餐即可

 

 

 

 

 

 

 



 

在拍烏井亭時剛好有出餐就順手拍了

 

 

 



 



 

豬排親子丼$160

 

主餐+3樣小菜+海帶湯+麥茶

 

 

 


 

 



 

 

 

 

豬排上淋上蛋汁......

 

點綴蔥花及薑片

 

 

 

 

 

 

 

 

 

 

小菜有:蓮藕、海帶絲、牛蒡

 

但我不太敢吃蓮藉跟牛蒡,只吃了中間的海帶絲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味道算清淡的~~還不錯

 

 

 

 

 

 

 

 

 





 

豚匠赤味噌烏龍麵(附 揚玉+麥茶)$200

 

看到紅通通的千萬不要以為它很辣,其實...一點都不辣滴~~~

 

 

 

 

 

 

 

 

豬肉片給了好幾塊,但吃起來沒啥味道,沒有吸附到赤味噌的味道

 

但裡面放的料還不少~~

 

湯頭稱的上是濃郁的味噌湯頭

 

愛喝湯的我,見有人一直搶著喝我的湯深怕我會喝不夠

 

結果是多慮的~~~湯我根本喝不完(有點可惜內)

 

 

 

 

 

 

 

 

 

 

 

 

揚玉~~~吃不出來是什麼

 

感覺很像油炸物外面那層,不好吃~~

 

後來跟同事聊到,同事說是要放到湯頭裡面的

 

不過也慶幸沒放,感覺放了會影響湯的口感(感覺會變油膩)

 

 

 

 

 

 

 







 

加購$35點的揚出豆腐

 

賣相看起來有點失望,吃起來也普普

 

醬汁比豆腐本身好吃

 



 



 

烏龍麵吃起來算有味道,應該有吸附到湯頭

 

口感算Q不會過於軟爛

 

 

 

 

 



 

肉片的油花還算不少

 

雖然沒特別有味道,但肉的口感還不算太柴

 

 

 

 

 

 

 

 

濃郁的湯頭

 

這是我第一次吃赤味噌...但我感覺不出跟一般的味噌有什麼不同? 

 

但一樣的是~~~都滿好喝的

 

 

 

 

 

 

 



 

我也要來嚐一塊炸豬排

 

但有點飽了,所以挑了旁邊小塊的來嚐嚐

 

 

 



 

豬排厚度還OK,外層除了有麵衣還有些許蛋液

 

但麵衣已經有點溼掉了

 

吃起來有味道,還算可以

 

 

 

 

 

 

 

 

 

巨城四樓的用餐空間,有一部份走的是復古風

 

 

連攤位都佈置的這麼復古

 

剛開始以為這是賣傳統小吃(例如:魯肉飯.....)

 

可是.....並不是喔

 

各種料理都有呢!!!

 

 

 



 



 

以前外公騎的腳踏車

 

還有〞ㄍㄚ   ㄐㄧ 仔〞(袋子)

 

 

 

 

 



 

電影售票口

 

以前買車票也是這種售票口......好懷念呀

 

 

 

 

 



 

冰菓室及剉冰機,但人潮太多了

 

那位藍衣先生一直站在那裡用電話,害我一直沒辦法拍復古剉冰機

 

 

 

 

 

 

 

 

 



 

好有〞柑仔店〞的味道~~~

 

 

 

 

 

 

 



 

 

 

 

在大樹下用餐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只是椅子很高,要小心坐喔

 

看小孩子也坐這麼高,真有點替他們擔心~~

 

 

 

 

 





 

這是哪個年代呀

 

碗櫥及大灶還有坎粿的籠子都有

 

連阿嬤的洗臉盆都有

 

仔細尋訪,的確可以看到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

 

 

 

 

 

 

 

 

 

 

在上樓用餐時~~~發現這一塊空間佈置的很特別

 

不止牆上有森林的佈置

 

地面也佈置成草地的FU

 

心裡OS~~待會吃飽飯也要來這裡留影一下

 

 

 

 

 





 

有沒有彷佛置身在森林的感覺呀

 

腳下那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將近四千元)

 

話說~~今年我買的太多了,穿不完啦

 

失心瘋買了這幾件,買了之後有點後悔,感覺並不是喜歡到非得要買的

 

但YS說~~~買了就買了(說的也是,而且錢也不是我出的)

 

還說叫我不要太省,要對自己好一點

 

哈哈~~我可能比較捨得花在吃的吧

 

我身上這件洋裝也是YS買的,真難得~~~買到這件居然沒讓我打槍

 

 

 

 

 

 

 

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 (點此進Big City官網)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



電話:(03)623-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