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8.18


久聞中壢張豐盛的冰淇淋很好吃


但因為這個那個,導致我雖然離它不遠卻遲遲沒有品嚐過


這天,想趁著換季打折來去逛逛街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


好久沒有買專櫃的衣服嘍


年紀愈大,用的保養品、穿的衣服都比年輕時還捨不得花


去大江時,先繞來張豐盛買隻冰淇淋


但因為這裡不好停車、路邊停車格也都滿了


於是派我下車買





張豐盛商行─花生之家


就在中壢很有名的上輝行斜對面


 





鮮藍色的招牌看起來很顯眼


但我常常經過想搜尋也常常沒看到(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早就聽說常常大排長龍


才走到門口就看到裡頭擠滿了人


 





張豐盛...據說是從賣花生油、芝麻油...起家的


所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這系列的產品


 


 





另外還有很多糖果、蜜餞、餅乾等等


但因為是路邊暫時停車所以我也不方便停留太久


最主要是來買冰淇淋的


 





冰淇淋機有分左右兩台


因為有分口味,所以兩台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喔


正在看要點什麼時?店員說要到櫃檯先買單喔


 


 





menu~~八種口味請選兩種(且要選同一邊喔)


哇~~好多種喔,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好


這時優柔寡斷的毛病又出現了


只是車子臨停我非常有壓力,所以並沒猶豫太久(亂買一通)


但一次又不能買兩隻(醬就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


所以先買一隻招牌口味的(花生粉+黑芝麻粒,再淋上芝麻醬)


 


 





結完帳,店員會給你一隻冰淇淋造型的〞號碼牌〞


上面的數字也就是你買的數量


只要將這個交給製作冰淇淋的店員並選擇兩種口味即可


 


 





好特別的冰淇淋機喔


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冰淇淋可以加上這些堅果類的


 





1.花生粉  2.小麥脆片  3.巧克力  4.米香  5.彩虹脆粒  6.杏仁  7.抹茶  8.黑芝麻粉


 





1.花生粉  2.黑芝麻粒  3.縯紛巧克力  4.南瓜子  5.方塊酥  6.杏仁  7.餅乾脆片  8.黑芝麻粉


奇怪!!黑芝麻粒跟黑芝麻粉....不一樣嗎?


 


選了兩種不同的口味之後


上面淋醬部份有花生醬、芝麻醬及焦糖醬可選擇






招牌~~花生+黑芝麻+芝麻醬


以原味冰淇淋做基底再搭配著花生跟黑芝麻的顆粒


花生跟芝麻的香味都好濃郁喔


好~~好~~吃


但一隻50元是不太便宜啦


可是跟一些知名的冰品比起來,動則一球一百多塊的來說


是不貴啦~~


 







外層再淋上黑芝麻醬


所以吃起來芝麻香味好濃郁


 


先把一隻送上車上


再回來點第二隻


這下又要傷腦筋了,是要點什麼口味好


 






抹茶+米香+焦糖醬

這味道就比較普通了


抹茶味道還好,但吃的到米香顆粒,口感嚼起來很香


但醬我選了焦糖(個人覺得太甜)


店員有告知要小心焦糖醬會流下來(果然)


稍不注意,焦糖醬就滑到了杯子那裡


而且整隻冰淇淋融好快喔,比剛剛那隻融更快


害我邊走回車上就開始舔起來了


不是我貪吃喔,是不舔就會流到我滿手了啦~~


吃起來冰淇淋是甜的,焦糖醬更甜


吃到最後再搭配冰淇淋酥杯....一整個口渴


吃完趕緊在路上買一杯飲料解渴


所以還是招牌口味(花生粉+黑芝麻)比較好吃也比較特別喔


至於上頭淋醬的部份還是花生跟芝麻二選一比較好


 


 


 


張豐盛花生之家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349號


電話:03-4920606


冰淇淋部份10點才開始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