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阿超從大陸回來休假,本來美慧說要請他吃七彩雲南

但因為今天早上大了場大雨好,怕晚上又下大雨,所以美慧就近在楊梅請他吃飯

我找了這家〞米克諾斯香料廚房〞~~~之前有同學寄過mail給我

那時就有想去吃,但又怕不好吃所以一直都沒有去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

成員有:我、阿超、美慧、張姐4個人


主餐所附的香蒜麵包




阿超點的排餐前菜~~~勃根地焗田螺

味道還ok啦~~但比起天母的〞洋蔥〞的就差很多了

洋蔥的烤田螺超好吃的,尤其將香蒜麵包沾上烤田螺的醬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每次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嘍~~~~




沙拉有4種醬:千島、和風、優格、泰式

由左而右是:泰式(美慧、張姐點的)→優格(我點的)→千島(阿超)

我有吃一口泰式的,滿好吃的,又酸又辣~~美慧也是很誇獎這個醬汁

至於我自己點的優格我也覺得很好吃





湯有:法式南瓜湯、野菇濃湯、義大利海鮮湯

由左而右是:海鮮湯(張姐)→野菇濃湯(我)→南瓜湯(美慧)

我喜歡野菇濃湯,湯裡面還吃得到很多各種香菇~~~很棒的湯,我喜歡





阿超點的野菇濃湯加酥皮,另外加價$60






張姐的威尼斯原汁墨魚麵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但阿超跟美慧都覺得不錯而且味道很剛好~~~~





阿超的牛排 ~~~忘了叫什麼名字

他一人切一塊給我們試吃,真的好好吃

本來我也想點這個的






我的北義牛排焗飯

蕃茄炒飯搭配特製奶油醬焗烤,再加上菲力牛排

牛排滿嫩的,但飯因為加了蕃茄醬的關係,吃起來我覺得太酸了一點

上面那層焗烤是滿奶的,只是飯酸了點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飯裡面會跟奶油做結合~~沒想到只有蕃茄醬的味道






美慧點的辣味培根香蒜義大利麵

來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感覺這道好像不錯,人氣之一喔

但我們想說4個人都點不一樣的,就可以吃到4種味道的餐點了

這道的確滿夠味的,而且可以依個人口味做成小辣、中辣、大辣哦






甜點來嘍~~~

由左而右:義式奶酪(我跟張姐)→冰淇淋(美慧)→提拉米蘇(阿超)

奶酪很香很濃,最上面黃黃的是芒果口味的醬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荷包蛋,而且奶酪是用一個像雞蛋的容器裝的,還滿特別的

至於提拉米蘇我覺得很普通,自從吃過花蓮提拉米蘇之後

就沒再吃過比它還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飲料:冰咖啡(阿超)→冰水果茶(張姐)→熱水果茶(我)→熱紅茶(美慧)

水果茶我覺得很普通,就跟一般的差不多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家的料理整體感覺起來很不錯

下次還會想要再來~~~~~






吊掛的裝飾品~~~是用銅線綁著新鮮的蘋果。。覺得很特別所以照了一張





我們桌上的大杯子~~坐了一陣子才發現到這個杯子的存在,我想我眼睛真的脫窗了





招牌~~~不過他的門很難找,第一時間很難以為他是入口,會先搜尋了一遍才知道

還有人搜尋的結果是〞不得其門而入〞。。。哈哈哈~~~




今天。。。是一個很愉快的聚會(雖然講話一直被阿超吐槽, 還發生了一些糗事被他笑)

但幾個朋友偶爾聚在一起聊聊工作上的事也滿開心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

03-4882638

http://03488263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