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8~同事阿超又從大陸休假回來了

這次我們決定去楊梅的八方園聚餐

因為冬天到了,來到餐廳雖然不到六點,但天色都暗了

雖然沒辦法把餐廳的景色照的很清楚

餐廳的外觀是三合院,裡面的桌椅也很〞復古〞喔~~



我不太會照夜晚的景色~~所以照的不好







這是餐廳前面的一片草地,我很喜歡這草地的感覺

但可能天色太暗看不太出來了(不過在我相機裡看,草地滿亮的,看的倒是挺清楚的)







很復古的感覺吧~~

只是....包包不知道要擺哪裡好~~

還是他提供的是地瓜飯喔,今天去吃的地瓜很甜,只是地瓜的量有點少






進到餐廳,桌上已擺好這2道小菜

涼拌雞胗很夠味很好吃






福菜肉片湯~~~除了這兩樣,裡面還有苦瓜

雖然湯喝起來有一點點〞苦甘苦甘〞的味道





後來加點的鳳梨蝦球

點完菜之後,我就跟煉哥說剛看到菜單上有鳳梨蝦球好想吃喔

煉哥就說〞那就叫〞

不過我覺得他的外皮太酥脆了一點,但是我還是吃了好多隻

大概三分之二都是我吃的吧~~




八方豆腐~~我覺得普通

因為丫超說想吃客家豆腐,所以點了這道




炒山蘇~~

山蘇配著花生或魚干吃都不錯

而且它們的菜都滿清淡的

就算只吃菜不配飯也不會覺得太鹹







八方牛肉鍋

以牛腩、牛筋和燒白菜一起入鍋,看似濃稠的湯汁,吃起來卻不會過於油膩,而且很好下飯

牛肉也煮的很軟爛

這道菜真不愧是他們的招牌菜,真的很讚喔~~







客家燜筍





白斬雞肉~~搭配客家人愛吃的桔醬還滿好吃的





門口的〞歡迎牌〞






吃飯後大家覺得嘴巴空空的很奇怪

於是決定再叫一兩道菜來邊喝茶邊聊天

問了店家服務生~~點了他們的甜點〞炸紅豆年糕〞

乍聽之下好像跟一般的炸年糕沒啥兩樣

不過吃起來的確不太一樣,好吃喔

年糕裡吃的到紅豆跟花生

外皮酥酥、裡層的年糕軟軟的,搭配的很剛好







也叫了一盤花生給煉哥吃

雖然我沒特別愛吃花生

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花生真的很好吃

粒粒大而飽滿、吃起來感覺是很新鮮很香的口感






聊了一下、桌上的食物也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決定到旁邊的鄉巴佬喝咖啡、聊聊八卦跟是非





八方園鄉村餐廳
營業時間:AM  11:30~14:00   PM  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03-4784735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永寧四鄰22號(揚昇高爾夫球場路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