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SOGO跟我的趴楞約好一塊去綠風草原餐廳


 


本來還想說可以來好好拍拍它的景色


 


偏偏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日子


 


到達綠風也已經天黑了....又碰上下雨....唉!!!!


 


 



 


進停車場的地方有個大大的招牌


 


剛好後面沒有來車,於是停在路邊照了一張


 


 


 




 


停好車....趴楞已經到了......


 


好像來這裡的人都會在這裡照一張


 


 


 


 



 


感覺到處都有熊熊的身影


 


 


 


 




 


隨意亂拍.....戶外沒辦法照.....只好分享室內的嘍


 


 


 



 



 


又是熊熊


 


 



 


漂亮的花


 


 


 



 


餐廳桌上的擺飾


 


 


 




 


生菜沙拉佐千島醬


 


一直以為會是凱薩沙拉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啦


 


但苜蓿芽跟小荳苗我實在不愛


 


所以除了這兩種之外.....其它的我都吃光光了


 


 


 





 


趴楞的南瓜湯


 


 




 


我的海鮮濃湯......好喝


 


 


 




 


麵包......除了吃得到堅果的口感


 


麵包本身吃起來也很香....有淡淡的奶香味


 


 


 


 




 


沾麵包的醬


 


但我覺得洋蔥味太重......不喜歡


 


直接啃麵包比較好吃


 


 


 




 


趴楞的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


 


 


 




 


特寫一下


 


 


 


 




 


我的碳烤美國肋眼牛排.......5分熟(但我覺得像7分熟?!)


 


還滿大一塊的.....而且看起來就很可口


 


 


 


 




 


特寫~~~~看起來有沒有很誘人吶???


 


 


 


 





 


搭配海鹽.黑楜椒醬或磨菇醬或跟著蒜片一塊吃都很好吃


 


 


 


 




 


略帶點血色....吃起來比較嫩


 


而且份量滿多的.....我吃的好飽喔......真滿足


 


 


 


 




 


趴楞的柳橙汁


 


 


 




 


趴楞的奶酪.....是水蜜桃口味的


 


因為趴楞不吃......由我負責"解決"


 


 


 




 


我的烤布蕾.....上面那層焦糖很香脆


 


但底下的布蕾挺讓人失望的


 


 


 


 


 




 


還有我附餐的熱紅茶


 


排成一排......慢慢吃


 


 




 


這是我們的沙發位置.....椅子會像搖椅一樣前後擺動喔


 


 


 


 




 


入口處的椅子.....還是熊熊


 


熊熊就是這麼惹人喜愛,百看不厭啦


 


 


 


 




 


不知道為啥.......這看起來就很有日式的風格


 


 


 


吃飽了要回家嘍~~


 


真可惜,這次無法照景色跟大家分享嘍


 


 


延伸閱讀 97.5.14 綠風草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