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04


話說~~前一天晚上看到電視報導五六年級生很懷念的牛排


很簡單的一客牛排再加上濃湯、沙拉、飲料....


於是喚醒我小時候的回憶


那份單純的美味,突然.....好想吃喔


但因為太晚了,只好打消念頭


不過~~~~隔天下班,我們就衝去中壢夜市去「懷念」一下這復古味了








沒在中壢夜市吃過牛排,一時也想不起來哪裡有???哪家好吃???


後來在夜市入口不遠處看到這一家就很猴急的跑進去吃








正一牛排


走進去時,已經有二三桌的客人








牆上menu


有牛小排、牛排、豬排、雞排、鐵板麵


詢問店家可以2人點一份餐嗎??結果~~居然可以耶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想說待會可以再去夜市覓食


而且...今天最主要是我個人想吃而已啦~~










店內除了牛排會由服務生端到桌上


其他都是自個兒取用


雖然是平價牛排,但店面也不馬虎


整體是以橘色為主,還有些假花做裝飾










一大桶濃湯









苜宿芽、高麗菜絲(裡面還有紫色高麗菜及紅蘿蔔絲)


沙拉醬則是懷念的千島醬












紅茶,真不愧是〞淡定〞紅茶丫


茶味滿淡的,但甜度不會過甜~~









雖然吃膩了高麗菜絲的生菜沙拉


但就是突然懷念這高麗菜絲+千島沙拉的滋味


吃著它~~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


能吃到牛排是件很奢侈的事~~~是也沒有這摸窮苦啦




濃湯雖然不能跟奶味十足濃郁的濃湯比


而且湯裡看起來也沒有很豐盛的料


但是喝起來還不錯,隱約有奶粉的奶味及玉米的甜味


而且熱熱喝很不錯,不像有些店家提供的湯品是溫的(大扣分丫~~)











牛排上來嘍


話說....我沙拉、濃湯都沒開動,牛排就上桌了,真是神速丫


鐵板麵有〞油麵〞、〞通心麵〞2種可以選擇


我選了通心麵,感覺比較像以前吃到的牛排










我想念一晚的美味牛排










牛肉+雞蛋+通心麵








就愛把蛋黃打散,再加很多的蕃茄醬跟黑胡椒醬混合著吃










雖然肉片很薄、也沒有所謂的幾分熟


但是肉咬起來很軟嫩








鐵板麵也是要加上很多的蕃茄醬一塊吃才好吃


我可是整盤吃的乾淨溜溜的喔


吃飽剛好去〞走〞一圈夜市消化消化一下







只是逛了一圈夜市才發現.....夜市裡面及另外一頭還有其他家牛排館


可是...我已經吃飽啦


下次想念這個滋味時,再換家吃吃看好了










正一牛排


桃園縣中壢市明德路268號


0933-112942


營業時間:下午5:30~凌晨1:30






 開這摸晚,早知道昨晚就先衝過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