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9.02

禮拜六加班的我,禮拜天當然要狠狠給它補眠補個夠

睡到快十一點起床的我,將家裡打掃一下(吸吸地、清清灰塵、擦擦地板)

弄到好已經一點多了,早、午餐都還沒吃壘,出外覓食去

愛吃麵線的我,還是決定去吃阿榮麵線

結果忘了....禮拜天公休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吃什麼好,就在中壢市區繞了一下也順便沿著回媽媽家的路走

不小心,看到這家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明亮乾淨的店面吸引了我

 

一靠近店面,店員馬上詢問內用外帶

先在櫃檯點好餐、結完帳才自己進去店內找座位坐

 

新鮮蒜頭~~因為店裡有賣香腸,是搭配香腸食用的


綜合麵線(大)$55

 

綜合麵線是大腸+蚵仔

 

醬料部份

有蒜泥、胡椒粉、醋、辣椒菜脯

 

店面雖然不大,但有提供電視喔


而且還有冷氣~~讚

不會為了吃碗麵滿身大汗(雖然我不會啦~~)

 

店裡還算乾淨明亮


腸子還算入味

而且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吃起來腸子好多喔~~

 


蚵仔也很新鮮,而且不像外面賣的外層還裹上一層太白粉

 

辣椒+菜脯

辣椒感覺像是朝天椒,我覺得很辣很香

 


本來不想吃太重口味的,但辣椒菜脯這麼香

害我忍不住加了一些在麵線裡

 

麵線不會太稀、而且根根分明不會過於軟爛

如果不加辣椒菜脯我覺得口味有點點偏甜

加了口味就比較重一點了

 

高梁香腸NT$30


吃香腸一定要配蒜頭才夠味(冒著待會吃完嘴會很臭的風險,還是要吃蒜頭)

咬一口蒜頭再咬一口香腸~~~喔!!!讚啦~~~

 

香腸對我來說肥瘦適中

個人我不太敢吃太肥的香腸

吃起來有高梁酒的味道,還不錯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

中壢市新明路2-4號

03-4940099

營業時間:0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