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淡水老街,天空沒下雨了


遊覽車從捷運劍潭站放我們下來走到渡船頭


不過老街只停留30分鐘所以這30分鐘只夠我們從捷運站走到渡船頭而已


沒辦法坐太多的停留,所以途中我們只買了麥當勞的冰炫風


這是我第一次吃,選擇的是榛果口味~~~很香很好吃,只是稍微甜了一點


等我們到達渡船頭時算是早到的,還有好多人還沒到,但是又不敢亂跑


所以~~只好找點事來做。。。自拍嘍


(有沒有發現我後面出現一個背後靈,農曆七月是阿飄月內,怪嚇人的)



 


我們是坐快艇的,所以淡水老街到八里左岸只需要5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是在八里左岸停留的時間約20分左右


走到我平常買的烤玉米攤位,需要等10分鐘,來不及等啦~~~只好忍痛不吃


只喝了一杯蜂蜜綠茶


總覺得來這種地方應該是邊逛邊吃、吃吃喝喝的行程才對


但行程實在太過忽促了~~~~


一樣到達碼頭集合尚有人未到所以拍了腳的合照(靈感來自shu)


從最閃亮的紅鞋順時針介紹起吧


紅鞋的主人就是麥(偶本人啦)


接下來的是愛美、涼鞋是課長、再來是彭副理、相公、素梅


除了課長之外,其餘的4人今天都是單槍匹馬來的


所以我們都是採取一起行動~~~




 


 


三朵花(愛美、麥、素梅)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腳曬黑了,曬出一個鞋印


因為在野柳時,防曬我只擦了手,沒有擦腳,所以~~~~~嗚嗚嗚!!


 


 


 


在漁人碼頭時提議來個大合照,這些不喜歡照相的人居然都答應了


那就趕快來吧~~~~


左起:國章、相公、麥、素梅、愛美、玉梅(課長老婆)、俊賢(課長兒子)、


彭副理、炯安(課長兒子)、課長......


 


 


 


當然沒忘記給自己來張獨照~~


這時候橋已經點了燈光了,只是天不夠暗看的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橋上很多人在欣賞夕陽


 


插曲:


在橋上照相時,當素梅喊123時,從我眼角看到一個冒失鬼衝著過來


心想喊到3時他會正從我面前跑過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於是我張大嘴巴慘叫了好大一聲


那位冒失鬼還是沒發現到自己冒失~~傻眼中


 


 


今天最後一站就是吃晚餐嘍,晚餐是$3000


聽起來是沒有午餐來的好,但吃過之後大家都一直誇晚餐比中餐好吃


可能是料理的手法吧~~~~~




呵呵~~~又有我愛吃的飽魚沙拉,今天吃的真過癮丫


最後上了一個甜點,課長兒子說很好吃


於是我拿了一個來試試,原來是奶黃包,還滿好吃的


當然也要照一下餡的部份嘍


 


 


最後還有一件慘案忘了說


就在我們從八里左岸要坐遊艇到漁人碼頭時


船上的工作人員有提醒我們要到裡面去坐著,因為今天浪比較大


但是我們就〞假會〞硬要站在外面


看著政宏跟他朋友一直被打起來的浪花弄濕全身,不過他們挺樂在其中的


這就是年輕人吧(所以我們就幫他取了一個外號叫鹹濕宏)


而我們也很享受船隨著浪起起伏伏的行進著


真的很像在坐海盜船或雲宵飛車,而我的喉嚨也叫到有點啞啞的


 


說時遲那時快,遊艇快到站時有個轉彎,浪整個打上來


素梅因為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就趕緊往柱子抱


但因為我站在柱子那,也就是說素梅連我跟柱子一起抱


所以我右邊的奶奶就去撞到柱子~~~哇咧。。。痛死了


 


隔了2天才發現,我連膝蓋也撞到黑青了


不過這些都沒有關係


因為這次一日遊玩的真的很開心


最主要是這些聊得來的好同事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的小窩 的頭像
    麥的小窩

    麥的小窩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