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9 大年初四

小妹找了我們去泡溫泉,但因為我們都不想跑太遠


後來突然想到之前有人介紹八仙的大唐溫泉物語


所以我們就約好時間在八仙的大唐溫泉物語等


一早我詢問了小舅媽肯讓我帶小表弟一起去嗎


小舅媽問了小表弟,小表弟說要跟大姐一起出去


所以出發後先去接了小表弟再到目的地和小妹會合



大門口一進來就可看到這個門口還滿有古代的FU


 


一進去之後就有解說員會為你解說


解說完畢到櫃檯線入場費$800之後領取腕帶及更衣室寄物櫃鑰匙


在溫泉會館裡頭一律憑腕帶消費


接下來就將鞋子存放在鞋櫃內





再來則是選擇喜歡的浴袍花色


這是男生的花色


最下面有兒童的花色


 




這是女生的花色


最下面有兒童的


選好衣服之後將編號告訴服務生,用腕帶刷計押金後,領取浴袍、浴巾至更衣室換衣服


 


 



更衣室


撥開那些虛虛線走進去裡面就有置物櫃,也是更衣的地方


所以是大家一起在那裡更衣,有點小害羞呢!!


不過好在我跟小妹換衣服時沒有別人,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發生一件麻煩事~~~就是小表弟不讓我換衣服


還跟我說要找媽媽,害我臉都綠了


後來我哄了很久,結果文就將他的褲子直接脫掉,見他沒有反抗趕快連上衣都脫掉換上浴袍


 


 



廁所門口的造景~~這是古代的井吧


滿特別的


 



休息的椅子,像盪秋千一樣會擺動喔


 


 


這裡面有三種泡湯方式可供選擇


一、芙蓉園(大眾池)


大眾泡裡有:


生薑風呂、玫瑰風呂、青草風呂、薄荷風呂、薰衣草風呂、高溫、中溫、常溫溫泉池


足療溫泉池、超音波溫泉池、常溫池、蒸氣浴、烤箱、板岩浴


另外還有溫泉魚會吃我們的角質喔


有點癢癢的感覺,感覺很特別


可是因為小表弟很害怕,所以我沒有停留太久


只好帶著小表弟尋覓其他的溫泉池來享受嘍


 


二、桃花谿(露天裸湯)


泡好大眾池本來準備要去泡個裸湯


結果14歲以下的不能進入


因為我帶著小表弟所以我沒辦法進去泡


文跟小妹、小鄭進去


我則帶著小表弟再回去大眾池泡湯


 


三、楓橋夜泊(個人湯屋)


這裡需要自費$400元,因為門票已經很貴了


所以我們不考慮這項嘍


 


泡了一下覺得肚子餓,也差不多中午時間了


先祭祭五臟廟先嘍





文點的中式牛腩飯$130


小表弟跟文一起吃,不曉得是不是小表弟沒吃早餐所以肚子很餓


這白飯有一半是他吃的,一口接一口地吃壘


湯也喝了不少


 





小妹的紅燒牛肉麵$150





小鄭的韓式拌醬麵$100

看起來還不錯吃






我的蘭州牛肉拉麵$150

麵的份量有點少,如果是男生吃一定更覺得不夠







溫泉裡面弄的很古色古香,還有賣紀念品的店家








 


這是前往裸湯的造景,因為後來不能進去,所以就跟小表弟拍了幾張照片才回大眾池去泡湯


人物部份就等下一篇再介紹嘍


不過都是小表弟的獨照比較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