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4


同事丫超從大陸回台過年,於是我們相約一起去吃飯


今天的氣溫很低所以特別想吃火鍋


但因為不想吃吃到飽的來折磨自己


於是我們選了小火鍋


來到位於桃園市三民路與永安路口的錢都涮涮鍋


 



 



點任一主鍋附白飯或魯肉飯或麵、冬粉,餐後還有甜點


丫超選了冬粉、我則選了烏龍麵


 




菜盤~~有高麗菜、大陸妹、玉米、南瓜、蝦子、芋頭、蕃茄、豆腐、水晶餃及各式火鍋料等等


 




丫超點的松阪豬肉鍋$300




我點的沙朗牛肉鍋$270


後來我有跟丫超換了兩片肉來吃


我覺得沙朗吃起來很普通


而丫超的松阪豬肉真的很好吃、肉很嫩


 




這是我調的醬料,本來想加辣椒


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麻辣鍋底所以才沒加


不過後來想說吃一般的火鍋好了


 




可能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快五點)所以還有位置


因為聽說這家火鍋很好吃而且生意很好


可是當我們還在用餐時,發現門口已經出現排隊的人潮了


要走時照了一下高朋滿座的情景


真的太多人了,而且隔壁還有座位喔


可以想像生意有多好了吧!!


 


 


吃完飯本來還想去喝個飲料聊個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倆個都覺得吃好飽喔


肚子實在沒有空間可以塞東西了


所以就作罷~~~各自回家了


下次碰面就等丫超再回來台灣時嘍~~~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