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7(大年初二)


回到家小妹拿了一盒福義軒的蛋捲給我們吃


還準備了新年禮物送給我們


她準備了一條粉紅色絲巾給我~~謝謝小妹嘍


 




蛋捲吃到剩最後兩三口才想到沒拍到照,趕快把最後的屍體照一下


只能說福義軒的蛋捲太好吃了


ㄋㄟ ㄋㄟ味很重很香~~我呷意


 


 


吃完午餐載媽回娘家


後來載了表弟、表妹去大園市區買飲料跟買抽抽樂


結果發現50嵐、清心福全都沒開


只好沒魚蝦也好。。。只好買安可的飲料嘍


 




抽抽樂之一




抽抽樂之二


 




抽抽樂之三


其實這盒綠豆糕是我自己愛吃的啦


 




抽抽樂之四


 



抽抽樂之五


 




我跟可愛的小表弟


 


現在能看到小表弟的機會比較不多了


所以特別珍惜跟他相處的時間


不要看表弟小小年紀,因為環境的關係他可是比一般同年齡的要來的成熟


而且會看人家的眼色跟臉色喔


老實講這一點讓我覺得滿心疼的


趁這個年假想找一天帶小表弟出去走走


因為小表弟很喜歡坐車車


每次看到我總是拉著我說要去〞叭叭〞


而我每次總是捨不得拒絕他


應該不會把他寵壞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