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同事說買了一個麵包給我

我心想~~怎麼突然這麼好會買麵包給我??!!

隔天,他說他忘了帶

我納悶~~麵包不是要新鮮吃比較好吃嗎??

我還跟他說,你再忘記帶來,麵包都長霉了

頓時,好多的OS在我的腦海裡



到了第三天,他終於帶來了,放在桌上給我時

我先愣了一下~~~~咦!!麵包沒發霉,看起來還是很新鮮的




上面還有表情超可愛的,看起來很可口

後來他才跟我說這不能吃

原來只是一個造型像麵包的東西

他說可以拿來當滑鼠的腕墊,不過膨了點可能不好用

不過.....管它是拿來做什麼的,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配上這個表情超可愛的

色澤做到幾可亂真,而且還有麵包的香味喔

真的是個好特別的麵包



拿來騙其他同事說要給他們吃

他們都還以為是真的壘~~~~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