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八仙後,來到距離八仙車程約五~十分鐘的桃樂絲森林


這是小妹上網查的


停好車往上面的餐廳走,首先看到這花兒好漂亮




拍了拍照片但跟小妹討論這到底是什麼花


櫻花、梅花??


原來是桃花喔,很漂亮吧~~~


 




餐廳入口處


 




本來我只是想獨照,結果小妹偷跑到我後面


小表弟也一直跑來跑去


所以小鄭就把我們三個一起照進去了


很自然的一張照片吧


 




這個角度拍起來還不錯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這裡




 


有禮盒可以買喔,好像是柚子醋之類的東西









美麗的風景,來照張相吧







桌上的擺設~~


 




熱茶


 




外面的景色




從餐廳門口往下照





點鄉村德國豬腳餐附贈的當季水果火腿柚醋沙拉


好特別的沙拉,第一次吃到


裡面有生菜、蕃茄、草莓、玉米粒、煙燻火腿


還有獨特的柚醋醬吧


酸酸的好開胃


小表弟大概也是泡溫泉泡到肚子餓了,一直跟我要沙拉吃








枸杞山藥湯


 




小妹的蜜桃芥末豬肋排$400







我的八里柚香雞腿$400


肉很入味、再加上鮮嫩的肉


大家都有品嚐到,對這道菜是讚不絕口


 






文跟小鄭的鄉村德國豬腳餐$740


稍嫌油膩了點




 




文的起司蛋糕


起司不夠重,不是我愛的


 




甜點~~~樹梅奶酪


奶酪味很濃很香,小妹一直嚷嚷著說好好吃喔






冰樹梅醋&冰柚子茶






小鄭的甜點~~~樹梅果凍


小鄭說太酸了點











我的熱柚子茶,帶點柚子的香味


熱熱的來上一口,清香丫清香~~~






吃完晚餐夜色已暗


小表弟又睡著了


所以吃飽就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