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泳潔要下來的,但後來因為她昨天太累了,所以放棄了,




她要直接去板橋南雅店!!




後來我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自己一個人去,




結果還是鼓起勇氣隻身前往。





在排隊時我努力的尋找傅姐的身影,




因為昨天聽她說要趕場到南雅店,想邀她一起作伴前往南雅店。




就在快進場時發現了傅姐的身影趕緊跟她相認,




於是約好結束後要一起去南雅店(耶~~有伴了,不用獨自一人開車去了)




因為傅姐的關係,認識了小花跟淑婷,




於是我們一行人一起前往板橋南雅店,




但小花跟淑婷只是搭便車到板橋,她們沒有一起去南雅店。




一路上我們聊著敬騰,感覺我們就像認識許久的朋友一樣,




大家聊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南雅店,



今天敬騰的爸媽、哥哥及朋友都有來到現場,




接著下來當然是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嘍~~



最後一首歌時敬騰唱著唱著就哭了(這是我預料中的事)



也有人跟著哭了,



當散場時,我看見好多人都在門口哭了,




場面真是感人吶!!!! 這一趟真是不虛此行丫!!






當我走出門口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我獨自一人走向〞陰暗〞的停車場(老實講心裡非常的害怕)




但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嘍。






唉~~~~最後一場了......(感慨中)



下一次.....下一次不知道何時還有這種機會,



可以近距離的欣賞敬騰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