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要保養了

開去修理廠,老闆正在忙說要等一下

我說沒關係,我沒有要在這裡等

我晚一點再來拉車子好了

於是就跟我妹還有他女兒去市區逛逛

順便帶妹妹的女兒去屈臣氏〞擦漂漂〞



逛著逛著就來到這家店

從外面看起來是服飾店,但每次經過都覺得這家的消費應該滿高的所以都沒有走進去

這次想說進去看看,一走到裡面才發現有很多糖果、用具.....等等

這2種糖果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在結帳時就先拍照了

下面那2包是一樣的~~是水果糖

有點像台灣的〞阿妹達罵〞但沒有那麼甜、水果的味道比較重

大家吃完都說很好吃

一包裡面有22顆$70

另一包是酸梅口味的,裡面有梅肉,風評也還不錯,1包$65

價錢都不算便宜,不過都滿好吃的,也算值得啦~~~






逛完買完也該祭祭五臟廟了

因為很想吃這家的麵線所以就去吃了

這是大碗的$50,小碗的對我來說實在不夠

因為我愛吃大腸麵線~~不過要好吃的!!





這是店家自製的.......是算辣椒醬??還是辣菜脯??

因為第一次來這家吃時,妹妹跟我說這家的辣椒醬很好吃

後來我看到她所說的〞辣椒醬〞我覺得很懷疑

這應該叫辣菜脯吧?!

不過不管它叫什麼,加在麵線裡一起吃實在好吃

就是辣了點,但是菜脯很脆很香喔~~~~



吃完麵線不自覺的又跟妹妹走到了50嵐

其實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喝太多珍珠奶茶

但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榛果波霸奶茶〞去冰半糖

唉~~~人家就是抵抗不了它的誘惑嘛。。。。。

我看再過不久我真的會變成大胖子~~~~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