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這家麵包店

它的生意真是超級無敵好

不管什麼時間去感覺人潮都滿多的

自從上次文吃過它的〞炸彈麵包〞就念念不忘

一直〞歐漏〞它的奶酥有多好吃、多順口

所以最近我們很常去買來吃

吃到我都快變麵包超人了~~~~哈哈哈






這是水晶蛋糕,看起來很像布丁吧

不過它很小喔,大概比統一布丁大一丁點

一個要價$35,而且每人限購三條

在這裡你真的看不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那麵包好像不用錢似的,大家都買滿多的






它的麵包種類很多很多種

每個時段所出爐的麵包不一樣

有義式的、日式的、台式的.......麵包

這樣你就可以想像它的麵包有多少種了






這是我上次買來吃的鮮奶蛋糕

它的口感很綿很細很香

就是一句話〞超好吃的啦〞

但是有一點點貴要$69 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值得的啦






這些照片只是其中一部份的

因為我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拍照

我都偷偷的拍

其實還有很多麵包沒拍到呢~~~





我想應該是它的麵包種類很多再加上麵包口感很細所以生意才那麼好吧

而且它是禮拜六公休喔

裡面的店員服務態度都超級好的









PO完這篇文章我又想念它的麵包了

但今天要加班沒辦法去買

明天它又公休~~~~啊。。。。



對了,如果要去買它的麵包要趁早喔

你如果六七點、七八點去買可能買不到什麼麵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