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這個名字我很熟悉

但真的到這裡來這是第一次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因為他說要多運動身體才會好


慈湖後山現在管制要先申請才能進去

而且好像要20人才能申請,並且要團進團出...好麻煩喔

我要上哪去湊20個人,真是不便民





剛走進來時,發現這片草原滿滿的銅像

真是一個奇景~~

心想,如果晚上進來肯定很恐怖





有沒有覺得風景很優

一片綠油油,
看起來很心礦神怡





這個彎來彎去的步道還滿特別的

本來想走上前去拍照的

結果妹妹的小孩一直吵著要往另一個方向走

只好順著她(但還滿想扁她的.....開玩笑的啦





我不知道放這麼大一塊石頭在這裡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我很喜歡後面這片草地

我想躺在上面看著天空一定很舒服

不過這好像禁止進入,因為都沒有看到有人走進去







停車場旁有一整排在賣水蜜桃....等

媽媽說想買蕃茄,看起來紅通通

於是就買了一小袋回家吃吃





一出慈湖停車場沒多久,發現路邊有一棟建築滿特別的

於是問爸媽、妹妹有沒有興趣進去逛逛

大伙都說沒意見,我們就來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這是外面的佈置....這應該是教堂吧

滿多人在這裡拍照的








這些都是裡面陳列的一些物品

我們剛到時遊客不是那麼的多,慢慢的人潮愈來愈多

在這裡我喝了2杯〞愛情仙草蜜〞~~~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的仙草蜜

還吃了一塊香蒜麵包




大致的逛了一下......最主要是進去吹吹冷氣

我們就前往sogo百貨,因為妹妹說想去買東西

結果吃個午餐+逛小孩子的衣服就逛了快3個小時

回到家的我實在累攤了

就先在沙發上小睡一下

連晚上文的同學找他出去吃宵夜我都不想去

叫文自己去,因為我實在很累

唉~~~~年紀大了,體力不像從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