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1下班時突然發現遙控鎖不能開啟小白的門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後來只好用鑰匙把車門打開


 


好在可以發動


 


就不以為意的開回家了


 


正從公司出來沒多久發現......


 


什麼??!!大燈不會亮!!方向燈也沒有作用!!


 


冷氣也不能用!!除霧的燈沒啟動居然是亮著的!!


 


很害怕的開到家裡,因為現在天色暗的很快


 


車子沒大燈,行經比較偏僻的地方都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


 


後來等文到家我們一起開去修理廠維修


 


剛好這家修理廠旁邊有一家很有名的豆花


 


所以買了幾碗豆花去文的外婆家吃




我剛到時前面已有三四個人在排隊


 


由於店家只有一個人在,所以動作有點慢,我等了有一陣子


 


當我在等時也陸陸續續有客人上門


 


等我買好時我發現我後面還有七八個人在排隊


 


搞不清楚是生意太好還是動作太慢??!!


 


 


 


這家豆花是由民視的美鳳有約強力推薦




營業時間是




 


 


小碗的$30、大碗的$40


 


我全部買大碗的,因為我覺得大小碗差滿多的而且才差$10(有沒有很貪心丫)


 


配料可以選3樣,有脆圓、芋圓、軟花生、大紅豆、綠豆、紅豆、薏仁




熱的豆花有分〞焦糖〞跟〞薑糖


 


我自己吃的則是加脆圓、芋圓跟軟花生




 


 


不過太貪心了,因為剛吃完晚餐根本吃不下這麼大碗的豆花


 


所以.....沒吃完的就請文解決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