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31


二人美食特搜小組這次要吃什麼呢??


我的〞趴楞〞當天才臨時說要去竹北吃夏慕尼


早上趕緊先訂位,本想禮拜五沒位子就訂禮拜六中午的好了


結果...好在晚上還有位子


 


下了班,兩人約在竹北碰面


停好車,先去上次無緣吃到的RT麵包店買麵包


小小一間店生意超好的


我很想拿起相機來拍照,可是又要端盤子、又要夾麵包實在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


 


 


 


 



買好麵包,來到夏慕尼的店門口


這家也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我想服務態度、餐點品質、氣氛都有一定的水準吧


 


 




哇~~看起來氣氛就很讚了吧


我們是第一位到的客人


所以先研究一下菜單,看要吃什麼好


套餐一人是$980...算貴的吧


希望能〞值回票價〞


 




首先..先送上開胃菜


建議從右手邊的餐點開始食用


 


 




芒果冷湯


 




鮮蝦


 




鮪魚生魚片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精緻


 




麵包,附上奶油


 




佐料部份,結果我只用了玫瑰鹽(最右邊的)


 


 




〞趴楞〞的象蛂蚌海鮮湯


特別的是~~他們會先將湯裡的配料先擺好


接著再拿著滾燙的湯衝下去


 


 




〞趴楞〞說湯頭很讚


 


 




我的松露洋蔥湯


那塊像餅乾的聽說是起司喔


 


 




建議把起司攪散跟湯一起食用


 


 




師傅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我們的晚餐了


那一盤盤都是先準備著待會要盛盤用的


 




〞趴楞〞的松露百菇沙拉(是熱的)


我吃了一塊杏鮑菇跟好幾塊生菜


生菜搭配著醬汁吃還挺好吃


有點後悔沒點這道沙拉


 


 


 


 


 


 




水果雪碧沙拉


建議將上面覆盆莓冰沙跟水果丁攪在一塊食用


冰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上面薄薄那塊是烤過的蘋果片


 




右邊那杯是:檸檬Sorbet,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左邊那杯喝起來像氣泡酒


 


 


 


 




〞趴楞〞香蒜牛小排...5五熟


搭配旁邊的醬汁或蒜頭或是海鹽一起食用


蒜頭吃起來是熟的,所以覺得搭配起來沒這麼好吃


個人覺得搭旁邊的黑胡椒醬或海鹽比較對味啦


 


 



我的凱薩琳牛肉....3分熟


搭配上面蒜片或建議搭玫瑰鹽一起食用


 


 




櫻花蝦炒飯


一般人一定會覺得好吃


因為有很重的櫻花蝦香味


而且每口都吃得到蝦卵嗶嗶啵啵的在嘴裡跳動的感覺


只是個人我不太愛吃櫻花蝦,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加了蔥末


所以我很認真挑了沒蔥末的炒飯吃


剩下一半沒吃,感覺有點糟蹋食物


真想叫他換一碗沒加蔥末的炒飯來


 


 





白菜


這是一道覺得不怎麼樣的料理


敗筆...哈哈哈!!


 


 


吃完主餐後,接著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我們離開了鐵板燒的位子,來到二樓的沙發區


 




〞趴楞〞的鮮果盅


 




我的香榭鮮奶酪


在點甜點時有請服務生介紹一下


服務生說有奇異果、芒果、覆盆莓三種口味


我:我要芒果口味的


服務生:到時三種都會附在上面


我:喔..是三種都有,再看到時要添加哪一種口味再自行選擇嗎?


服務生:不是,是都在奶酪上面了


我:幻想著一個奶酪上面有3種醬在一起...


結果~~端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有3個奶酪....這甜點也太多了吧


服務生一樣建議從右邊奇異果口味開始吃起


 


 



雖然吃的很飽,但奶酪實在是太~~可口了


所以我...把3個都嗑光了


 


 




〞趴楞〞的焦糖瑪奇朵


本來還說要給我喝壘,但我實在吃不下了~~


 




我的英式花茶


知道旁邊為何要附一個漏斗嗎??


因為服務生說等漏斗漏完才把花茶倒出來喝


因為這樣花茶的味道才會出來、才夠味


還附上蜂蜜


 




杯子裡還有玫瑰花瓣,看起來就很有食慾吧


美美的


 


席間~~我們一直在討論這家與君洋城堡的差異 


想當然夏慕尼一定遠遠勝過君洋城堡嘍


只是兩家的價位都不算低喔


儘管如此,夏慕尼的生意還是很好丫


看不出來有〞不景氣〞的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它的網站在這裡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