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白甘蔗涮涮鍋之後

〞傲肖連〞的我跟文便跑回家去睡了午覺

從二點多睡到四五點

醒來後突然覺得肚子又餓了,打了電話給小辣椒,結果他今天要去大江

想說順便跟他拿東西、也順便去吃東西






本來只想吃個焗烤肉醬通心麵

但加$60就有酥皮濃湯跟沙拉,貪心的我決定加$60

沙拉的確滿好吃的,不過酥皮濃湯我只喝了湯,實在不習慣把酥皮塞到湯裡面去吃

覺得酥皮就會變得爛爛糊糊的

焗烤通心麵我也只吃了一半多,其餘的請文幫忙吃

不過它上面的起司很厚一層、很夠味喔

但吃多會有點反胃啦~~這種東西還是不適合過量的







這是文的豬肉丼

我沒試吃不知道滋味如何,文是說味道還不錯啦~~

但除了那碗飯上面的葱花之外其餘的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似的




後來我看到人家吃冰淇淋也好想吃喔

我跟文說我們買一支一起吃

文就說看起來沒有很大支乾脆一人一支好了

結果~~~好大一陀冰淇淋喔,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因為在買冰淇淋之前我先買了一杯〞蜂蜜綠茶〞

真是肚子飽但眼睛卻不飽,看到什麼就想吃

而且前一天才去同事家烤肉

吃了好多豬肉跟香腸

最新發現~~~烤肉片或香腸用結球萵苣包著一起吃,好吃又不膩口

所以我不小心就嗑了很多

經過這兩天的〞進食〞,覺得我的褲子又變緊了....也就是說又變胖了~~~









8/23因為要參加公司旅遊一日遊

要去野柳、淡水、八里

由於天氣很炎熱~~所以想買件短褲來穿

佐丹奴的~~~原價$750現在打8折還要$600

老實講我覺得有點貴,但沒辦法~~因為覺得他們家的短褲比較好看

所以忍痛買了~~~

希望我不要再胖下去,不然旅行時我可能穿不下這條褲子

這件其實是〞黑灰色〞,可是因為照相用了閃光所以看起來有色差

一定要穿深色的褲子才會比較瘦丫!!!!





8/23當天希望天氣不要太熱、也希望〞小紅〞不要來湊熱鬧

不然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