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綿是我之前做直銷時認識的朋友

剛開始他是另外一個上線介紹進來的

但由於我要去公司時會經過她家,所以去公司時我就順便去載她

再加上可以個性也合得來、也滿有話聊的

所以很自然就成為不錯的朋友

想想~~倆人好久沒碰面了

於是寫了幫mail告訴她好想她喔,找個時間見個面吧

很快的。。。我們約好97.08.19碰面

地點是我選的~~我選了〞義麵房〞(因為很適合吃飯聊天)



我跟小綿各點了一份主餐

然後選擇了B餐〞再加$100即可享用主廚沙拉、今日濃湯、主廚麵包、餐後飲料、甜點





生菜沙拉的沙拉醬帶有百香果的味道

不像一般千島沙拉吃起來容易膩口~~而且生菜也夠新鮮

雖然只有一種生菜加上少許的紅蘿蔔,但就是好吃~~~








只能說他的濃湯真的很濃、純、香

裡面有大大片的磨菇、玉米粒,最主要是湯頭很濃很香,真的好好喝喔

我喝到見底喔~~只差沒拿起來用舌頭舔~~~哈哈哈!!!!







麵包我一開始沒吃

因為吃麵配話~~~~讓原本吃東西就慢的我根本還沒吃到麵包主餐就上了

是一直到餐後吃完甜點我才拿一塊起來啃

麵包對我來說硬了點,但他的香蒜味道算OK啦






小綿說她喜歡吃白醬,所以點了道香濃起司南瓜麵







我的餐點~青醬培根蛤蠣麵

在去義麵房之前就有杏妹同學跟我說他們的青醬很好吃

所以這次去我才點青醬口味的義大麵吃

小綿也試吃了一口我的、我也是試吃了一口小綿的

但因為先吃青醬味道太濃郁了

所以當我們再吃小綿的麵時,就顯得味道很淡

小綿說下次來也要點青醬口味的

而且我發現,坐在我們附近的一桌最起碼有一個人是點青醬口味的

可見得他的青醬的確很受歡迎喔~~~







錫蘭紅茶~~去冰忘了半糖,對我來說太甜了一點






我的甜點~義式奶酪

上面那層是芒果口味的,奶酪還算滿奶的,還不錯

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把奶酪吃光光






小綿的法式焦糖烤布丁

照片看起來還OK但實際上是很小一杯喔



我跟小綿一直努力在算多少沒碰面了

想想大概快一年嘍~~時間過的真快喔

今天這攤是小綿請的,她說下一攤換我請

這樣我們倆個才不會久久久久才碰一次面

先讓我好好想想下次要請小綿吃什麼??!!





義麵房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38號
TEL:03-4370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