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4


喝完了綠蓋茶後,下午二三點才開始尋覓我們的午餐


想吃麵食,但中原商圈除了「牛師傅」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


而且感覺最近滿常吃牛師傅,想換個口味


就這樣順著路一直騎........


經過了中北路與中山東路的交叉口(正在等紅燈)


看到了東東麵館,這家之前聽同事及網路風評都不錯


只是因為nice說不是很好吃,所以我才一直沒有去嚐試


今天想說~~給它一個機會好了


也剛好平日要排隊的店,今天非假曰又是個爆冷門的時間來用餐


可省去了排隊的時間










一走進店家,拿了menu自行找座位坐


店家告知雞排沒有了











無限暢飲的飲料


喝了一口...應該是麥茶?!









藍帶豬排咖哩飯NT$105


還有附上一碗玉米濃湯











一端上來時我有點嚇到


這......豬排...也太大一塊了吧












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直接夾起來就可以吃了









淋上咖哩醬,裡面的紅蘿蔔跟馬鈴薯都很大塊


咖哩醬很濃綢,吃起來的味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以為豬排飯只有一塊大豬排嗎?!


邊吃才發現,那塊大豬排下面蓋了很多東西


首先發現的是煎蛋,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煎蛋,沒想到居然是菜脯蛋









第二樣〞出土〞的是雞卷


還不錯吃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最後發現.....底下還有高麗菜,吃起來很青脆,我吃了好多










藍帶豬排....顧名思義裡面有包火腿跟起司


但我一直沒有發現,因為豬排炸的太黑太乾了(我發現別人介紹的好像沒有這摸黑跟乾)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還是滿不錯的












這張應該稍微可以看的出,夾層的火腿跟起司了吧










味噌拉麵(大)NT$90


端上桌時,又嚇到我啦


哇塞~~~好大一碗吶


而且看起來好豐盛喔,難怪東東麵館的生意會這摸的好


東西好吃、份量大、價格算很公道












黑木耳、海帶、玉米粒、青江菜、糖心蛋、魚板、筍片


我很少吃到拉麵的配料如此豐富的


光用看的就覺得....飽了


筍片略鹹,但配上拉麵一塊吃很剛好











拉麵不可或缺的糖心蛋(溫泉蛋)










隱身在拉麵下方的2大塊叉燒肉


麵條滿Q的,湯頭也很不錯












真的好大一碗吧


麵的份量也很夠,女生一個人應該吃不完吧









想跟拉麵來張合照,但角度沒喬好只拍到自己










牆上掛著的時鐘還滿特別的











下午時刻大家都吃飽了,只有三四桌的客人


也剛好可以讓我好好的拍拍








座位區


椅子是編製的皮革樣式









雖然東西好吃,但東東麵館的環境我不是很滿意


可能店家營業久了,感覺一走進來有種〞古老〞的氣味


雖然看起來是整潔OK,但就是有說不上的味道


如果這方面能加強一下會更好


儘管如此,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


因為食物便宜好吃又大碗


回家時本來想照張店家門口


但看起來有點舊,且有些字都掉了或是不完整,所以想想還是作罷






東東麵館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2號


03-438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