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15


美好的星期六~~我居然要加班


本來以為要加一整天,結果只做了半天就做完了


提早中午下了班,可是下著雨的天氣也不知道要去哪??


在外面吃了午餐就回家去.....睡覺





睡到五點多,起床又到了吃晚餐的時候


去龍潭找了大妹一塊吃~~~正在想要吃什麼??


微涼的天氣突然想來鍋熱熱的火鍋


於是想到上次要吃卻遷移的火鍋店~~~武饡坊


只記得在金龍路,於是衛星導航了金龍路


一開始找的很不順,一度想放棄了~~~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就在大楊梅鵝莊的後方










YA~~就是這家啦~~不過心裡很怕沒有位子


果真,都客滿了,不過店家說(好像是老闆娘,服務很親切)大約再等十多分有位子,問我們要等嗎??


我當然是OK嘍~~









趁著等待的時間先拍拍照嘍


營業時間如上


本來要去大池逛逛的,但天色暗了,又在入口處剛好有兩隻貓咪衝出來


膽小的我~~還是決定走回店家外等等


好在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









櫃檯上的裝飾









一進店家,老闆娘先在櫃檯介紹及點餐的服務


鍋有分石頭鍋跟涮涮鍋兩種


石頭鍋是有用味噌炒過湯頭較濃郁、涮涮鍋則屬於較清淡的口味


我們都選了濃郁的石頭鍋











再挑個武饡主鍋種類


有精選雞肉、梅花豬肉、羊五花肉、沙朗牛肉、嚴選鯛魚、霜降牛肉、活潑草蝦、


外向蛤蜊、海鮮總匯、海陸兩棲


如果以上還不能滿足你,還有武饡特製鍋


鴨血麻辣鍋、養生藥膳鍋、武饡四物鍋、健康素食鍋


以上鍋物均附1.菜盤 、2.白飯、烏龍麵、冬粉三選一、3.可樂、雪碧、桏橙汁三選一、4.甜點










一樓醬料區








二樓醬料區(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二樓)










擺好餐具








先上菜盤











菜盤各種角度,有芋頭、玉米、香菇、杏飽菇、南瓜、豬血糕、豆腐、豆皮、貢丸、蟹肉棒


麻吉燒、高麗菜、大陸妹、手工花枝漿









洋蔥絲及味噌







羊五花肉鍋NT$210







肉品看起來很新鮮







霜降牛肉鍋NT$300









沙朗牛肉鍋NT$220


我本來要點這道的,結果大妹點了,我只好點霜降嘍


上肉片時,大妹的肉片掉了一片在餐盤上


本來以為服務生會補上的,結果卻沒有~~~感覺不是很好


本來想反應的,後來想想又算了










店員先熱鍋







再放入洋蔥絲拌炒








接著將那陀味噌放下去拌炒









再加入我的霜降牛肉片









待肉片三四分熟,再將肉片撈起放入剛剛的盤子裡








接著再倒入高湯








我們都選了烏龍麵


煮久也不會軟爛喔,而且吸附味噌的湯汁,好吃









簡單加了沙茶醬、醬油、蒜泥的醬料


因為還在〞酷酷嫂〞所以不敢加辣


黑色那杯是店家免費供應的無糖綠茶,不過是冰的....我不能喝











麻吉燒~~芝麻口味的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沒想到芝麻內餡好好吃,跟我想像的芝麻味道不太一樣


反而有點像花生內餡的香氣~~好吃好吃










很濃郁的味噌湯頭


喝起來卻不會鹹









我的霜降牛肉一片就好大一塊喔~~讚








不敢燙太熟,燙個8、9分就撈起來吃了









附餐雪碧跟可口可樂








還有柳橙汁


不過我的都被臭萱喝光光,我一口都沒吃到


還一直瓜分我的食物,我真怕我會吃不飽


但是~~~我吃到最後還是一整個飽到不行


原本以為小小盤菜盤不能填飽我的胃


結果~~事實證明,可以吃很飽喔



天氣愈來愈涼了,下次不想吃到飽的,我還是會想來吃這家的火鍋


要去吃的人最好先訂位,可以免去等待的時間喔






回到家後我才發現,不是有附甜點嗎??


怎麼我們沒吃到??







武饡坊日式石頭火鍋

龍潭鄉金龍路8巷20弄14號

訂位專線:03-4701158


不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